要對自己的修行
有最基本的忠實

 

【梵花985】真正的修行人要對自己的修行有最基本的忠實

 
古梵密 20210504

 
梵花 第985期 真正的修行人要對自己的修行有最基本的忠實

 
我重新寫過了,前面那個太像講修行了,現在改一下口吻,是學習知識:

師尊在這一講中為我們總結了一段時間以來,在聽眾尤其行者中間反映最為突出的五大問題。其實這五個問題,也是中國漢傳密學文化很基本的一些問題,都是我們在學習瞭解這個中國的優秀傳統文化時必須要搞明白的。根據這五點,正可以自我檢測學習效果和複習回顧,也可以在未來的學習中加以重點關注。

而最後分享的學法報告是在做自我的反省辨別和克服幻覺,這不僅有助於我們回顧 師父的龍講,也令我們體會到真正的修行人要對自己的修行有最基本的忠實,這其實也是對行者的一個不可或缺的衡量標準。同時,佛教法門有以自力為主,也有依託自他二力,從這個報告,我們能夠感受到漢傳密學文化和顯教文化非常不同的特點。

 
視 頻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