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勝勛

 

師尊還再次強調了無論新修、老修都要徹底消除幻覺—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勝勛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師尊您好!感恩 薄伽梵 師尊51日修持班第40次法會聖密龍講,繼前面系統的聖密龍講內容基礎上,不但進一步揭秘了佛教本身的神聖、神秘與奧妙,而且也揭秘了佛教弘傳過程中的神聖、神秘與奧妙,深感佛法無邊,智慧無量。也深感作為 薄伽梵的四眷屬弟子,才能有幸親聆 薄伽梵教授正法妙音,實為〝百千萬劫難遭遇〞,極為可珍可貴。

佛教傳入中國,其中佛經的翻譯就歷時千年之久,如此浩瀚的佛經從印度東移華夏,傳承於神州大地,堪稱世界之最,為中華文化的寶庫,亦是中華智慧的寶庫,都是無數高僧大德用血汗和生命換來的。每一部經的來歷,都是宇宙的安排,都有神秘的故事。

根據 師尊教導,一般而言,密教經典的翻譯分為廣本和略本兩種,而廣本裡頭又有足本和簡本的廣本之分。否則,這本經就無法儲存,更無法弘傳。因佛教揭示的是隱態世界規律,受時輪的制約,因而許多的經文都是文有隱伏,表面上的文字和祂深部的內涵,如果沒有俱德傳承的正法 宗師如法地翻譯和詮釋,祂是不容易被發掘出來的。因此,佛教的弘傳不僅僅是經典文字的弘傳,而更主要的是其法理的弘傳。修持佛法,尤其是修習密法,就更不僅是會唸經文和咒語,還要在俱德靈性導師指導下,進行實修實證,進行靈性的修行。再進一步而言,修學密法,不僅是六識上的意願和熱情,還要機緣相合,機教相宜,在 薄伽梵靈性導師的指導下逐步前行。 薄伽梵傳承的第二十八代 宗師住世弘法渡眾,是宇宙的安排,是當今時代佛教大弘於世的最主要的特徵,是值得世人敬畏的。

19816 月, 師尊應邀到杭州陸軍醫院搶救總後勤部張XX將軍,實際上也是宇宙的安排,是 聖宗眾多綬紀中的一個情節的實現。 師尊再次解密這個神話般的故事,也是因緣成熟,時輪的安排而揭示了相關的宇宙奧秘,解密了本宗密內密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中的一些原理,是霓虹大法、空行大法的演示,是 師尊的 毗盧遮那大佛的自受用身與張將軍的他受用身的他機感扣的體現。也是 師尊的一次重大的捨壽大法的實驗。是 師尊調動無量的宇宙靈效能量,提升患者的時空,讓患者體內獲得足夠強大的正能量,排除負能量,讓他的精神上和生理上都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從而令他立竿見影地出現了起死回生的生命奇蹟,不但令他從持續高燒和深度昏迷了一個星期的狀態下,滴水未進,而能立即降下體溫,神志清醒,還能自己起來上廁所,又能吃東西等等,如同一個正常人一樣,並且還能講述他在獲得 師尊救渡的剎那間,在隱態的其他時空中所感受到的身體升空下降,還見到了亮光等情形,展示了聖密宗弘傳的 薄伽梵教法是真正能創造生命奇蹟的教法。

師尊在解密這次對張將軍的救渡過程中,還特別強調了 聖宗綬紀中對這次實驗的具體操作步驟,指出:「怎麼治呢?當然, 聖宗一五一十地講了,第一步儀規做什麼,第二步儀規做什麼,第三步儀規做什麼......」,再次告誡弟子們聖密儀規在聖密法修持中的重要性和神聖性,祂是與宇宙溝通的聖壇曼陀羅大法,絕不僅僅是一個形式而已。弟子覺得這點很值得我們反省,每天在做儀規時,是不是體現了清淨、嚴肅和神聖性。

師尊還再次強調了無論新修、老修都要徹底消除幻覺。其實幻覺就是我執、法執、我慢和俱生我執、俱生法執、俱生我慢的表現,說明內心極不清淨,這是聖密宗入門的大忌。有了幻覺,對 師尊的教法往往是先入為主,自以為是地分別執著,墮入負向中陰時空而不自知,這是非常危險的,如此的心態是無法進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聖道修行的。因此,無論新修、老修,對於幻覺,也是需要時時警惕,時時反省的。

以上學習體會報告如有不妥,祈請 薄伽梵 師尊考察、遮止、聖正、加持。 謝謝 師尊

敬祝聖安!

弟子:金剛勝勛跪叩
202154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