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新

 

學密法一定要嚴格遵照 薄伽梵 師尊的教導—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新

 

 
敬愛的 師父

1、 古梵密 薄伽梵教法靈性哲學與當代量子科學的互動,使神話變成現實。

在上一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父就解密 在公元516年瞿曇般若流支長老是宗下的重要的僧人。他進入中國之後跟毗目智仙人一起合作,翻譯出了十四部經典,其中有一部非常重要的經。這部經跟宗下有很重要的關係,叫《毗耶娑問經》。被收入進《大藏經》。毗耶娑是《薄伽梵轉世經》的作者。翻譯出了薄伽梵一系列的其他經典,概稱為《薄伽梵五經》。

在這期的聖密龍講中, 師父再次提到了《薄伽梵轉世經》,這部密教的經典,祂從深部描寫了 維摩詰聖祖。《薄伽梵轉世經》如同古印度的神話、古印度的聖典。 師父指出,人體科學跟神話學有聯繫。神話經裡所描述的事情在現實中能夠實現。所以說,神話學和現代科學,神話學是一個邊緣科學,現在科學是個前沿科學,慢慢的就靠近,變成了一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所以我相信,對21世紀以來的世界人類文明的發展,世界文學的發展,世界文化的發展,產生了不可低估的影響。

弟子理解,〝神話〞的由來,是古代人們對超自然,超現實,超能力而實現的美好事物的崇拜、讚美和嚮往。人類對美好願景的期盼,是〝人類文化、人類文明發展的最初的源頭之一,也是全人類群體的共同的夢。近現代所興起的神話學是研究神話的新興的邊緣科學,最近一個世紀來獲得了長足的發展,並且跟哲學、文學、美學、民族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宗教比較學、心理學、精神分析學,文化創意產業,以及歷史學、文化人類學、宗教學、生命科學,以及科學發展的前沿科學有所聯繫,慢慢的發展,相互之間有了共同的互動關係。當代的思想家精確的研究神話學知識的學者,有詹姆斯﹒喬治,弗洛伊德、愛德華﹒泰勒。而量子力學的發展正是這門古老的邊緣科學向現代的前沿科學靠近,變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那種格局。〞

師父在很早以前曾聖示過:「細察科學,其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就是追尋宇宙中的原動力。這一原動力,人們把祂稱為宇宙第一推動力。佛教的基本目標之一,就是通過修行,實證到佛性。而佛性就是科學家所追尋的宇宙原動力。」

弟子理解,古梵密 薄伽梵教法這一古老的靈性哲學,其重要的理論精髓—唯識學,〝唯識無境〞是密教著名的觀點,衪傳遞了隱態世界這樣一個系統學問的重要信息。也闡明了心識活動與物質的關係。而當代量子力學發現了量子的量子糾纏、量子疊加以及量子意識等等宇宙暗物質,但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這是量子力學無法超越的短板。 薄伽梵 師尊站在宇宙之顛,以宇宙法性,宇宙規律,宇宙實相的高度向人類指明了人類文明向前發展的方向。當古梵密 薄伽梵教法靈性哲學與當代前沿科學量子力學的靠近、互動,變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那種格局,這將給量子科學的發展插上靈性的翅膀,其發展的前景將是無可比擬,無可估量的,祂必將人類美好的神話變成人類真正的福祉。

在此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父繼續為弟子們揭示當年為中央國防部總後勤部的一位患Cancer 的首長緊急救渡的過程。運用宇宙靈性聖能量,治病救人這樣的事例,這在早期的聖通弘揚期,可謂是 師父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凡是跟著 師父學法的學員,以及聽過 師父在各地展示的萬人報告會的眾生,無不都親眼目睹過這樣的場景。立竿見影的治病效果,就如神話般的令人驚歎,令人難以置信。這無可爭議地說明了隱態的靈效能量的存在,這不僅僅是能治病救人,宇宙隱態世界的靈性知識如能得到普及,得到運用,將造福於全人類。

2、 學密法一定要嚴格遵照 薄伽梵 師尊的教導。

師父在聖密龍講的後面時間裡,提醒大家,不要陷入幻覺之中,還舉了兩個例子。弟子感到 師父的提醒是對每一位弟子的警策和保護。弟子感到學密法一定要學 師父教的法理,不能隨便地看別的書,受別的理論的蠱惑而陷入幻覺之中。

弟子記得當年永樂天口大長老曾經對大陸弟子有一個開示,即學《聖祖經》一定要遵照 師父指定的版本或下載總部刋登的《聖祖經》版本,不能隨便到書店買一本就用。永樂天口大長老告訴大家,因為不同的版本攜帶了不同的能量信息,只有 師父指定的,加持過的,才適合弟子們的學習。這件事相信大陸很多弟子都會記得,都遵守著。去看別的有關法的書,脫離了 師父的保護,就是染法塵,陷入幻覺之中,損害了自己的靈性生命。

另外, 師父指出的第二個例子,告誡弟子們,學聖密法理一定要弄明白法理,不能隨便的亂推導亂延伸法理的原義,一定要學正確的法理,不要誤導了自己。這兩個例子,弟子都要切記。

恭致
聖安!

弟子:金剛道新叩呈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