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 薄伽梵
慈悲救渡眾生
(一)

 

【梵花982】當代 薄伽梵慈悲救渡眾生的弘傳史的真實寫照(一)

 
古梵密 20210503

 
梵花 第982期 當代 薄伽梵慈悲救渡眾生的弘傳史的真實寫照(一)

 
弟子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參加39次修持班的聖緣!弟子通過恭聽恭學向 師尊彙報幾點極膚淺的認識和理解,若有不如法不正確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一、薄伽梵 師尊遵循 聖宗綬紀,如如展開聖密宗古梵密靈性教法。

通過學習 師尊39次修持班聖密龍講,使弟子瞭解了, 薄伽梵 師尊遵循 聖宗綬紀;在中國最初階段的第一時輪與第二時輪主要進行的弘法形式與內容。

薄伽梵 師尊「在第一階段第一時輪是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名相介紹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這個階段主要體現在1978—1979年間,在浙江散打隊進行散打表演,而這個散打表演體現了一種佛家的精神,就是保護對方不受傷的武功。」

「而後進入第二時輪,是進入浙江中醫中藥研究所,顯現了非常有限度的一些世界上人所不能理解的一些現象。以後按照 聖宗的三年黑牢關的綬紀,到19849 月進入了黑牢關,於19877 月份提前被假釋,即被錢老跟張老邀請到達西安的交通大學做有關的金剛禪的介紹和表演。這一個表演有多種形式,讓癱瘓的人起來走路,然後再讓長期失眠的人能夠在噪音非常大的情況下,到體育場中間來現場都睡著了。大家都希望有另外一個名字,說這是一種催眠。但 薄伽梵 師尊告訴大家,這不是一種催眠。這是他們接觸到不同能量的不同程度的宇宙偉力。宇宙的能量使他們在生理上、心理上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

薄伽梵 師尊多次地跟錢老和張老做申明:「金剛禪不是氣功,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所體現的是一種佛家的內涵。」

弟子學習了 師尊在二個不同時輪不同形式的弘法與治病神蹟,都是希望眾生能夠了解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靈性教法,讓眾生親身體驗感受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靈性教法的神聖偉大!讓眾生親身感受大醫王法門的不可思議!讓眾生親身感受佛力加持的不可思議!從而,令弟子也深深的體會到 薄伽梵 師尊弘揚聖法,救渡眾生的艱辛和不易!看到 薄伽梵 師尊完全地遵循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的綬紀展開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弘揚經歷,使弟子想起《一缽千家飯》《彌勒真彌勒》兩首道歌,深深的感嘆。

這正是當代 薄伽梵住世大佛 薄伽梵 師尊慈悲救渡眾生的弘傳史的真實寫照。

二、〝薄伽梵〞這個聖稱是有經典的依據的。

師尊聖密龍講曾經解密過 〝薄伽梵〞這個稱呼是 佛祖在住世時期綬給我們的第一代的 聖祖 維摩詰這個稱號,這個光榮的稱號。這個時候是由於在古印度時期,雙方進行辯論的時候, 維摩聖祖派他的弟子們和外道作辯論,這是一個辯論勝利的成果,所以 大聖 佛祖就把 薄伽梵的這個稱號授給了 維摩聖祖。通過學習使弟子知道了,這段歷史就記載在《薄伽梵的轉世經》裡。

「《薄伽梵轉世經》是由毗耶娑翻譯出來古印度文書寫的, 薄伽梵的轉世,祂是如何的轉世法。現在也已經有由印度翻譯到中國來,因此這個毗耶娑就是祂的作者。」依據就是《毗耶娑問經》。

「《毗耶娑問經》,是由聖密宗宗下重要的一位僧人 瞿曇般若流支長老,在北魏孝明帝熙平元年(516年)進入中國,從元象元年(538年)一直到武帝元年(543年)在鄴都金華寺、昌定寺進行譯經的工作時,譯出的十四部八十五卷經典其中的一本經典,這本經典分上卷、中卷、下卷,共三卷,全文一萬四千四百五十七個字,收入在《大藏經》中。」

「《毗耶娑問經》是描述記錄毗耶娑思想的經典。毗耶娑仙人,是與 佛祖住世同時代的人,人們也稱衪為仙人,也就是說是個外道,衪收集了古印度社會上同時住世的各種各樣的邪說和正說,帶來向 佛祖請教, 佛祖一一做了回答。通過 佛祖對各種各樣的邪說和正說的破斥和詮釋,以大悲心引導,引邪歸正,攝化眾生,令群迷懂得因果,知道學唯識破唯識,學中觀破中觀。」

「毗耶娑仙人,衪是一個非常能幹的人,衪相傳為印度的長卷歷史史詩《嘛哈般若多》的作者,甚至還被定為《吠陀》和《薄伽梵轉世書》的編者,衪是具有天眼通、他心通、宿命通、天耳通、神足通,五通的一位特異能者,毗耶娑仙人衪製作了婆羅門的教法,並創造出四吠陀,衪還知道善知聲論,通曉各種各樣的典章書籍。」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