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薄伽梵轉世
親臨人間
弘傳 薄伽梵密法
的聖緣

 

【梵花977】珍惜 薄伽梵轉世親臨人世間弘傳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三)

 
古梵密 20210502

 
梵花 第977期 珍惜 薄伽梵轉世親臨人世間弘傳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三)

 
3、人類應該珍惜 薄伽梵轉世親臨人世間;弘傳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

在《薄伽梵轉世經》中,可以看到四面梵天、帝釋天等無量諸天及仙人對 薄伽梵的無上恭敬、愛戴與讚歎。 薄伽梵就是宇宙萬有,祂賦予一切有情靈覺。在歷史上有過多次的 薄伽梵親自轉世人世間救渡苦難的眾生。從毗耶娑仙人的講述來看, 薄伽梵的綬紀必然會如如實現,虔誠恭敬禮讚 薄伽梵,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修行 薄伽梵密法,必得 薄伽梵救渡。

每每人類共業導致魔羅猖獗人類難以從苦難中走出來的時候, 薄伽梵會親自轉世人間救渡苦難的眾生。目前,全人類正在經歷巨大的共業災難。從 師尊播放的2555年浴佛聖典上的聖示中的就可以看到, 師尊早好多年就已經向全人類發出了預警:

「我們知道,今年以來,全世界發生了很多的大地震,海嘯,包括核電站的爆炸。這個說明,我們跟宇宙的關係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這個是宇宙對於我們全人類的警告。按照我們中國漢傳密宗的理解,造成這一情況,根本來源於全人類的共業。按照我們佛教的理念,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民族和民族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人之間應該是和平和諧的,而更重要的是人和宇宙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當這種和諧的關係被破壞的時候,宇宙會向我們提出警告。如果我們全人類對這個警告置之不理,這種警告將會加劇。」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