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金剛師紅

 

2565浴佛聖典特刊】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即 大聖 佛祖住世間—2565浴佛節 大聖 佛祖住世讚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根據《長阿含經》記載,光音天的天人來到了這個地球,因為貪食地肥的美味,從而失去了回歸宇宙時空的翅膀,不得不被地心引力束縛在這個地球上。因為諸佛對眾生苦難的悲憫, 阿達爾嘛佛如如安排,大幻化天作為載體,迎接 薄伽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降臨到了這個娑婆世界,從此,人類再一次獲得重返浩瀚宇宙的聖緣。 佛祖不僅賜予祂那個時代的眾生解脫之道,祂的教法聖音廣播,無遠弗屆,橫亙無量時空,世世代代的影響著無量的生命。小乘佛教的阿羅漢,把 佛陀的經典視為祂留住在這個世界的舍利,認為人們就是依靠祂的教言加持從而獲得解脫,但是在聖密宗,無數的薄伽梵眷屬聖密行者通過自己的實修見證,其實 薄伽梵 大聖 佛祖一直還以祂的靈效能量控制著整個宇宙,引領著所有的生命。

可是,到哪裡去追尋 薄伽梵 大聖 佛祖的軌跡?哪裡有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哪裡就有 大聖 佛祖!宇宙間的所有一切都是肇源法性阿絲律耶所幻化,包括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色身也是如此,所以當以眾生需要的色身形態演繹住世諸相,渡化了當時輪所要渡化的眾生,把佛法的種子播撒在六道之間, 大聖 佛祖退隱於無相的隱態世界,迴歸肇源法性阿絲律耶,安住法爾本來。肇源法性不生不滅, 佛祖的靈性也長住於此世間。

而教相是指南;事相是我們迴歸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與 大聖 佛祖量子糾纏的〝術〞;戒相則是 佛祖引領我們迴歸的〝道途〞兩邊的籬笆;一路行去,綿綿密密的法身心語和靈性提點,令行者真正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隨著高層意識的深入淨化,觸及到了這個靈性的境界,最終與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融為一體。這個時候,我們與安住於超越界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相遇於寰宇之間。作為薄伽梵眷屬的聖密行者是幸運的。 釋迦牟尼 佛祖為垂教後代剛強眾生,留下了 大迦葉尊者住錫雞足山護持袈裟,將於 慈氏如來時現身警醒憍慢四眾。同時聖緣俱足,親綬人持明 至極維摩詰 〝薄伽梵〞聖稱,鑑證古佛再來,佛佛同體,法性一味。 佛祖哀憫十方眾生眼界淺近,隨順世間所喜,令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生生世世,但以內潛不二聖蘊,〝以合聚十方雷電之聲共作一聲。不能動佛一毛。現入禪三昧當於無聲處〞之聖證,〝不從父母遘精而生,其身化作〞,卻現〝身處居家〞〝示有妻子〞。

薄伽梵 人持明 至極維摩詰虹化轉世二十八代,長住世間成熟眾生、昇華眾生,行當年 薄伽梵 大聖 佛祖住世弘道之行,引領持明僧團薄伽梵眷屬、引導眾生在世間而超越世間,深契靈性教相、事相、戒相,晉臻圓相,虹化轉世,渡一切苦厄:聖密行者所尊奉的聖密教相不僅僅是十三部根本經典的酣暢筆墨,更有字裡行間蘊涵的靈光直顯本來,凝聚了以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為連線點的過去與未來,無量億劫所集諸佛、諸天在浩浩穹隆以靈性之筆,書寫了無數古佛先聖的修行經驗,此悉盡虛空週遍法界十方三世長住永劫無垠無量無盡盡一切尊法,源於虹光聖域,又導歸虹光聖域;聖密事相勤勤修習,薄伽梵四宮陀羅尼並非停留於前六識的可知可見,無相顯有相,有相即無相,馭般若之舵,潛躍聖識靈海,通達靈性深處無垠的聖密十法界曼荼羅乃至阿絲律耶終極處。無量億劫所集阿耨三藐三菩提聖法微妙伏藏,靜好待人。一路行去,有緣人來,即入河漢,星星璀璨,靈光熠熠,掘取聖緣,光明融契。傚法 聖明師人持明 薄伽梵,〝隨世間習俗而入〞,內秘光明行、內事行、隱態聖行,戒相嚴謹,內以清淨自重,八地聖行,百相萬相,弘範毗尼。〝肉體生命的提升是人格;精神生命的昇華是證空入滅;靈性生命的解脫自在是遨遊於薄伽梵金剛法界宮,數千萬億佛世界。〞(引自《辯經、法佈施、討論、探索聖密法須知》)凡有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處,即有 佛陀 薄伽梵,即是 大聖 佛祖住錫處。

當今住世人持明—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如同歷代 薄伽梵,總集諸 薄伽梵靈性功德,引領教導聖密行者進入靈性聖境。作為靈性的源頭,令行者日漸與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融為一體,從而與 薄伽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相遇在寰宇之間,心心相印,光光朗照,引聖光入凡塵。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存在處,即有 大聖 佛祖法身長住的〝靈性投影〞,令人間佛光恒住,寰宇生輝。雖然今天的時代,人天之間隔礙重重,生態危機頻頻發生,此次疫情更如潮湧,一波接著一波,似乎人間的陰霾難以驅散。

但是, 薄伽梵 師尊主講開演的ZOOM修持班衝破紅塵紛擾,順宇宙大勢而為,始終在弘揚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同時,迎 佛如來降臨娑婆。相上看這只是有人數限制的網路學術會議,但是,法音弘傳,超越色礙,靈性聖光更能照徹大千,人間持明 薄伽梵,與虛空藏的 薄伽梵,彼此映照,無二無別,即知 佛祖住世,從未〝人天眼滅〞。晦暗之間,各個領域也頗見崢嶸之氣,第三軸心時代共同富裕、共同健康、共同發展的理念,佈道吶喊者,身影綽綽。

相信宇宙既定的恢宏靈性佈局仍然以縱貫人天、橫徹三世的勢態在如如展開,猶如昔日降伏魔羅, 大聖 佛祖親自安排與指揮,諸佛輔助,人持明領陣。只是正負能量較量仍然激烈,似乎未能頓見勝負,但是,《薄伽梵轉世經》流入華夏, 薄伽梵轉世故事再現人間,隱態世界已經發出了強勁的信號。彈指一揮間,紅塵已百年,時局未來似乎渺遠而莫測,其實, 聖宗的綬紀、 師父的預言,已經如如就在眼前。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