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萬劫難遭遇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取捨是如何取捨啊?我們大聖寶帝師 武則天祂非常簡明扼要地講〝無上甚深微妙法〞,不要離開這七個字。

這七個字,有五大含義,一個是〝無上〞,這是個宗旨。如果不建立這樣一個宗旨,對經文中的宇宙奧秘如果說升起了疑惑,那麼也就是說一種退轉,不會對祂視為無上的法。

 

 
第二個含義,這句話的第二個含義就是〝甚深〞。所謂的〝甚深〞,就是沒有任何的法比 佛祖的法高,沒有比 薄伽梵的法深了,沒有比無量宇宙的法、無量宇宙的規律高了。

下面還有兩個意思,一個意思就是〝微〞,就是微細會的微。要對宇宙中的微細的,現在這個〝微〞字,已經被我們現代科學解讀了的,這個〝微〞,實際上就是〝量子〞,但是,在我們的傳統教法中,這個〝微〞,實際上就是指〝炁量子〞。這個〝炁量子〞,是流通於宇宙的七千四百萬的脈道,作為我們人身,也具有七千四百萬脈道相對應的,由是,能虹轉、能大智本行、能法身心語。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47日第76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