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的來歷
被道家高手所揭密

 

【龍吟1445】武則天的來歷被道家高手所揭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29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武則天的來歷已經被這個袁天罡揭破了。從這個情況上看,就是說 武則天,祂的高層意識實際上已經跟不同的學術流派在〝溝通〞了。祂的高層意識已經在相當高的層次上跟不同的流派〝相統一〞的了。

袁天罡很滿意,他說:「我看到了,今天很有幸,我能夠看到了。」他就走了,只不過告訴祂母親:「這個孩子你要好好地養,來歷不凡。」

那麼這個來歷不凡是怎麼樣的來歷不凡? 武則天從小不是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樣,喜歡女紅、喜歡花兒、喜歡女孩子喜歡的東西。祂專門喜歡看政治的書—歷代朝廷政治的興廢,祂喜歡看這個。跟其她女孩子不同的。祂就是這樣一個人。但是,這個時候祂的來歷已經被道家的高手所揭露、所揭破。

所以,當時的時候,唐太宗李世民的時期,貞觀年間,這一種善於觀察宇宙〝炁象〞、隱態世界的高人已經有不少。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9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