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術中朦朧看到
 師父的法像

 

【感恩報告】弟子在手術中朦朧看到 師父的法像,是 師父在護佑著弟子,是 師父的靈性功德在給弟子治病

金剛塔霞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父:您好!

感恩 師父再一次的救渡,弟子的生存質量得以保證,弟子這次生的是房顫,從1 16日發生房顫後,斷斷續續又發生了5 次,去浙二醫院看了後,醫生留置弟子做房顫射頻消融手術。弟子的功德淺薄,弟子考慮到手術的質量及預後的不確定性。弟子報告 師父,祈求 師父加持護佑。感恩 師父的加持護佑,弟子的手術進行的非常順利,替弟子做手術的醫生一邊在做一邊在說很棒,很好之類的話。做完手術醫生很輕鬆的說了句手術很順利,把你的幾個病灶拿掉了,以後不會發作了。

蓮花美長老之前關照弟子要觀想 師父,要與 師父瑜伽。弟子在手術中朦朧的看到 師父的法像。是 師父在護佑著弟子啊,是 師父的靈性功德在給弟子治病。弟子很愧疚,學法不夠精進。弟子一定要努力學習聖密法,積累靈性功德,供養 師父,迴向眾生。

另外弟子感謝蓮花美長老。及時把弟子的情況轉發給了 師父。以上是弟子的感恩報告,寫的不對的地方,祈求 師父聖正、加持、遮止。

恭祝 師父聖體安康,吉祥如意!

弟子金剛塔霞跪
2021428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