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
宇宙〝隱態世界〞的變化

 

【龍吟1440】觀察宇宙〝隱態世界〞的變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24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千古一帝李世民的時期、唐太宗時期,有宮廷的鑑天師。這個宮廷的鑑天師就是指李淳風。他是專門觀察〝天文〞的—觀察〝朝延〞的天文現象;拿我們的話說就是專門觀察宇宙〝隱態世界〞的一些變化的。也有民間的方士,譬如說著名的叫袁天罡。

有一種說法,說這些人寫下來的一些東西恐怕都是被武則天看過的,都被祂改過,所以寫的都是〝武則天的好話〞。實際上,《舊唐書》完成的書已經是八、九世紀的事情,那個時候武則天朝代早就已經過去了。所以不是武則天纂改下的東西。那麼跟武則天有什麼關係呢?實際上觀察宇宙〝隱態世界〞的變化,這一位雖然是道家的高人袁天罡,但是他也已經看出了武則天的來歷。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9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