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捨紅

 

薄伽梵 師尊真正是住世大佛,付出自己生命能量去救渡眾生,是把自己毫無保留地供養給眾生......—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捨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以下弟子今天修持的情況報告,不如法處,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報告敬愛的 師尊,因為弟子昨天開始停止三個月的月經又來了,而且出血量很大,再加上昨天上午打了新冠疫苗,弟子今天整天頭就很痛,修持的時候全身都痛,頭很痛,特別是後腦特別重,人也很疲勞。弟子不管它,就好好地修持,慢慢地在修持的最後感覺到好轉起來,雖然現在也痛,但是已經不影響思維了。但是,全身還是無力的狀態。

今天弟子聽了 師父的聖密龍講開示,感覺到很慚愧,弟子只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覺受,忘記了昨天是 薄伽梵 師尊世界弘法紀念日,每年弟子都是會寫報告的,弟子很慚愧,很慚愧。弟子已經做了重要標記,每一個聖密行者都應該牢記這一個在宇宙靈性印記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式的大事件,這是全人類需要永遠讚頌的一天。弟子要好好反省,在自我和法之間到底哪個重要,在思想中是要擺正的。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薄伽梵 師尊今天的開示令弟子更加明白,一切聖蹟的出現,都是需要眾生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狀態下才會發生,也明白靈性功德在改變生命運程中至關重要,所以,弟子要認真聽明白 薄伽梵 師尊的開示,努力地做到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積累一點一滴的靈性功德,慢慢地通過自己的修持淨化意識,最終進入無相密乘的修持,真正能夠做一朵佛前的蓮花。

報告 師尊,今天弟子聽小轉世者唱《願做佛前一朵蓮》,特別感動,特別感恩,也特別想自己也能夠做 薄伽梵 師尊前的一朵蓮。看到 金剛永誠長老所化現的二世、三世、五世、六世,尤其感恩, 金剛永誠長老以自己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修持,完美演繹了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以自身親修實證為眾生示現了聖教的真實不虛,真正是弟子的榜樣和動力。

弟子反省自己現在是想的多,說的多,但是努力精進的不夠,常常惰性上升就忘記精進,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和退轉,但是,弟子自己很難逾越這個障礙,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另外報告 師尊,弟子將小轉世者 《願做佛前一朵蓮》的視頻發給了XXX教授,她看了以後說:「太好聽了,令人動容,好想去朝拜 師父。」

弟子答覆她:有機會一起去。

前幾日,她說想供養 師父,但是弟子發現她還是凡夫的想法:時不時的供養一點好讓 師父記得我。所以弟子就跟她說供養功德大,但是學法的功德更大。弟子勸說她看《古梵密》裡的文章以後寫學法報告,她當時很愉快地說:好。弟子不知道她寫了沒有,但是,弟子發現她想朝拜 師父的心願越來越強了。不知道弟子做的如不如法,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另外,報告 師父,今天冏冏在修持的時候,聽龍講時就睡著了,睡得無比的香,弟子叫也叫不醒。她一直睡到結束,現在又在做作業了。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祈請敬愛的 師尊多多保重身體!

吉祥圓滿!

敬祝
法安!

聖密弟子:金剛捨紅敬叩呈
20214 17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