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娥

 

薄伽梵 師尊真正是住世大佛,付出自己生命能量去救渡眾生,是把自己毫無保留地供養給眾生......—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娥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一、〝渡一切苦厄,並非容易〞

師尊講述南京小女孩的故事,弟子以前聽過,但 師尊在跨過羅湖橋32週年這個殊勝的時間點再次講起,更深層次地揭示其中包含的聖密法理,需要弟子們去悟、去想、去反思。

南京體育館中,高位截癱腳趾頭都無法動一下的小女孩,從躺在乒乓檯子上,到當場身體〝浮起來〞離開乒乓臺,再到現場4、5個男士都被小女孩突然爆發出的腿勁彈開,最後一步就是這個小女孩從乒乓檯子上自己走下來,繞乒乓臺一圈,然後走出體育館場外。現場的境況,令小女孩的醫生直呼〝這真是奇蹟〞!

師尊Hobart 給韓國的那位空中小姐的丈夫〝無刀取瘤〞的時候,他們閉關三個星期以後也發生過。

 師尊的聖密龍講中,弟子知道在Hobart 的〝無刀取瘤〞實驗,是 薄伽梵 師尊遵 聖宗 淨悟老法王綬紀而施行〝捨壽〞聖法,通過 師尊宇宙調控,令肝Cancer 患者實踐7400萬億炁量子變成光子的虹化過程,把負能量逼出體外,完成〝無刀取瘤〞。

師尊雖然沒有像詳解〝無刀取瘤〞實驗原理那樣詳解為小女孩治病時,隱態時空中的宇宙光控加持原理,但弟子想,法的道理是一樣的,多維度時空中 師尊的引領,必定也是如如。因為渡眾生〝不是像踢足球一樣,把一個足球一腳就踢進門了〞,要真正能渡一切苦厄,要破俱生以來的俱生我執和俱生法執,當破到破無所破的時候,做到明空自鑑,這個時候,配合寫《心經》的功德,聽法的功德,反省的功德,就是我們最初講過的七個功德力,功德力總和的時候,明空自鑑了,這個時候你才真正地能夠把你的功德分享給眾生,出現那些〝神乎其神〞的事情。

佛是〝應病予藥〞,但眾生還有一個〝服與不服〞的問題,還是需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對聖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有所學習和了解,而且要有體會,是兩貼聖方八味聖藥、法衣23種功德共同作用之下的產物。

這就是弟子們修行的宗教過程,積累靈性功德的過程, 師尊已經通過一個個渡眾故事,清楚明白地給弟子們詮釋了。

二、小女孩〝繞乒乓臺走一圈,然後走出體育館場外〞有深義

弟子以前聽杭州的老學員講起過,上個世紀八十年代 師尊給眾生治病,治療過程一結束,總是讓對方快快離開,就如南京高位截癱的這個小女孩,吸收 師尊的能量當場站立起來繞乒乓臺走一圈後徑直走出體育館場外一樣。 師尊以靈性功德之〝光〞把眾生身上的負能量逼出來,讓眾生快快離開,而 師尊自己去面對負能量的糾纏,承擔眾生的業障。有老學員看到 師尊給眾生治病後的疲倦、甚至嘔吐!所以, 薄伽梵 師尊真正是住世大佛,付出自己生命能量去救渡眾生,是把自己毫無保留地供養給眾生,這份對眾生級終善性的聖愛,超越山河宇宙,令天地動容! 弟子學習到 師尊龍講中的一句〝這樣一個好女孩〞,這句話很普通,但弟子讀到了 師尊對這位不幸的小女孩極終善性的慈護。世間眾生依其因緣有各種各樣的不幸遭遇,這些不幸都在隱態宇宙中有所預演,而 師尊都看得清清楚楚!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應病予藥〞皆予救渡,眾生無明,佛是何其痛心!

三、聖密法世界大弘歷史的佐證人、見證人

師尊南行弘法32週年,4 16日這個日子成為弟子們永遠的紀念日。今年的紀念日 師尊公佈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之現代住世的重要佐證人之一、1976 師尊在中國浙江杭州廟山閉關時的密友及領導寫的文章,非常感人,催人淚下,言簡意賅。

〝天師〞一詞,從一個不信佛教的老領導口中說出來,已足以佐證當年 師尊的聖行帶給他們的震憾,但弟子最想說的,是這一句 〝運籌帷幄中,決勝千里外〞。

弟子理解,〝帷幄中〞與〝千里外〞,這一近一遠,猶如一微觀一宏觀、一顯態一隱態,運籌似在眼前、決勝已超時空,顯現出 師尊對顯隱世界宇宙規律、對宇宙總機關的把握與總持。

師尊賜予弟子們參與Zoom修持班法會,賜予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大弘現代〝見證人〞的聖緣,同時也付予了弟子們相對應的歷史使命。

〝要對自己的靈性生命負責,同時也要承擔起救渡身邊的眾生,這是我們的歷史使命,救渡眾生是我們終身的使命,救渡眾生也是救渡自己。〞

〝學法精進,一要寫學法的記錄;二要寫學法的體會;三要寫學法以後的感悟跟他自己的反省。〞

抄《心經》、寫反省,聽法學法,修動靜禪陀羅尼,不折不扣地遵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勤勤行去!

感恩 薄伽梵 師尊

敬祝 薄伽梵 師尊聖壽無疆!

弟子:金剛喜娥 叩呈
20214 21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