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感受、感悟到了 師尊世界大弘三十二年來的聖行的〝真功夫〞—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您好!

1、 您遵奉 聖宗綬紀,不畏艱難弘聖法

四月十六日是弟子難以忘懷的一天,凌晨弟子無法入眠,一直寫著報告,懷念著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一直在無眠、無休、無我的為救渡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的無量眾生,無論是在世界大弘前的蓓蕾初開期,還是在走出國門後艱辛弘法道途中,一直默默地行持,奉獻著自己最寶貴的生命,將自己無垠的靈性功德毫無保留的佈施給眾生,這些經歷弟子見證了。

弟子一直以來特別感恩 師尊在世界大弘極其繁忙之中還慈悲聖賜、加持著中國大陸的弟子們, 師尊每到一地常會慈悲的給弟子發信件,弟子留存著一些彌足珍貴的寶貴的信件,那都是些難忘的歲月,祂們是一個佐證,佐證著 師尊三十二年來世界大弘的艱辛歷程。正如福建大學的一位教授所寫的,祂說:

19894 16日, 薄伽梵 師尊跨過深圳羅湖橋,於香港過境抵達澳洲,從此邁步開始聖密宗古梵密世界大弘。 師尊辛勤耕耘,心繫寰宇,期盼天下一家、世界和平,把一切奉獻給了眾生,奉獻給了聖教。32年來,也從來沒有忘記親愛的祖國母親以及故鄉父老......

四月十六日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聖密弟子們難以忘懷的一個紀念日,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謹遵第二十七代 聖宗 薄伽梵 大聖 大聖寶 至極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的神聖綬紀離開祖國母親,遠渡重洋,來到了地球南邊心臟形的一個島嶼—塔斯馬尼亞,這個心形島嶼表示著對眾生的大愛, 師尊剛下飛機之時,奇跡出現,印證了 聖宗所綬紀的,出現有三道彩虹的聖天象,彩虹表示是宇宙靈性,三道彩虹是表示宇宙的深部的靈性,就此 師尊住錫塔州,建立起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總部,展開了一場波瀾壯闊的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大弘!

回顧往事,弟子由衷的感到 師尊幾十年來遵奉 聖宗 淨悟老法王的神聖綬紀是那樣的堅定不移和不折不扣,遵奉 聖宗 淨悟老法王洞悉宇宙規律為聖教的世界大弘所安排下的一切是那樣的堅信而踐行不止!

回顧往事,弟子真切的感受到 師尊的一切聖行都嚴格按照聖密時輪的進達,在 聖宗的綬紀的前提下進行的,按照 聖宗的綬紀而有序的展開、解密、演法、聖授給各種不同根器眾生,這一系列的事情都如如的實現了,令各種無上的甚深微妙法如涓涓細流,春雨潤物細無聲般的哺育著弟子們,讓眾生在甦醒靈覺中不斷增長靈性功德,提升、培育著弟子們的靈性生命。

Zoom38次修持班聖密龍講中 師尊慈悲解密四十五年前1976年當時的密友也是領導,在世界大弘三十二週年的紀念日,祂所寫來的非常感人、催人淚下、言簡意賅、意義重大的賀詞,因為他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現代宗師的重要佐證人之一。

當年 師尊在中國浙江杭州廟山閉關時,這位密友也是領導,祂非常關心 師尊的身體,也關心 師尊的安全,也關心 師尊的健康,他總是問 師尊,你在修煉什麼東西,要那麼早起來?因為 師尊每天凌晨天未明,凌晨子時,就上山去修行了,這一切都是爲了救渡眾生。弟子曾記得,以前 師尊要持托砵戒,從杭州的岳王廟、玉泉、洪春橋、九里松一路行聖天大禮到靈鷲聖密天,那種意志、那種精神、那種靈性品格,一切都是牢牢遵循著 聖宗的綬紀如如而行。正如 師尊的密友所言〝32年前的無悔之行,成就 天師宏圖大業。〞祂還寫道:〝據我觀察,近半個世紀以來,茫茫中國同道中人,有真功夫者,唯 天師一人而已,此可謂:功夫不負有心人也!在此對廟山老友三十二年前的成功之旅,深表欽佩!〞密友尊稱 師尊為〝 天師〞,弟子理解〝 天師〞一詞,寓意深刻,佛有十種名號,其中就有〝天人師〞,但他是一個不信佛教的人,他感受、感悟到了 師尊世界大弘三十二年來的聖行的〝真功夫〞。

師尊聖行的〝真功夫〞也體現在勤大和尚的法語中:

〝 玄奘西行、 鑑真東渡, 智及南行!為真理而奮鬥、為破煩惱和無明而廣行真諦!

〝偉大的人,行偉大的事業!頂禮 智及法師。〞深情的筆墨勾勒出當代聖僧的 〝真功夫〞。

(待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