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人類文明精粹
中華文化奇葩

 

以人人可修可證的不爭事實,彰顯了金剛禪絕對不是所謂的氣功,而是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奇葩—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薄伽梵 師尊在第38次Zoom修持班上聖示了一位四十五年前,在杭州廟山十年閉關期間遇到的一位密友、領導,在 薄伽梵 師尊展開世界性弘法三十二週年紀念日—4 16日,寫來了肺腑之言:

32年前的無悔之行,成就 天師宏圖大業。據我觀察,近半個世紀以來,茫茫中國同道中人,有真功夫者,唯 天師一人而已,此可謂:功夫不負有心人也!在此對廟山老友三十二年前的成功之旅,深表欽佩!遙祝老友,聖體康健、聖業有成、後繼有人、佛法無邊!

弟子們聆聽後尤為感慨、感恩,並聯想到輔佐張震寰將軍、科學家錢學森進行人體科學研究的李之楠先生也說過同樣一句話: 王信得是有真功夫的。

更是想起了1987年, 薄伽梵 師尊〝成就閉關〞一結束,即被張震寰將軍邀請至西安大法會上圓滿演示金剛禪後,張震寰將軍便對在場見證的數千人當即讚譽道〝 王信得,還是信得的〞。

張震寰將軍曾是國防科工委科學技術委員會主任,主管國防科技發展戰略研究和國防科技發展的重大問題,曾參與組織指揮我國第一顆原子彈、氫彈爆炸試驗和億次計算機的研製。同時也是建立中國人體科學研究事業的先驅者。

198753日,中國人體科學學會由國家科委批准成立。被尊稱為原子彈之父和導彈之父的錢學森為名譽理事長,張震寰將軍為理事長。

科學家錢學森和張震寰將軍一起,對金剛禪學術進行了深入的考察、研究、鑑證,並給予了 薄伽梵 師尊極大的支援和扶植。

薄伽梵 師尊運用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大智本行,給兩位領導展示了金剛禪動靜禪陀羅尼等漢傳密教殊勝法門,以人人可修可證的不爭事實,彰顯了金剛禪絕對不是所謂的氣功,而是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奇葩。

張震寰將軍還應邀擔任了金剛禪國際總會名譽會長。錢學森則專門致信支援、鼓勵 薄伽梵 師尊進一步弘揚金剛禪學術,以更好地造福人類。

可以想見,作為原子彈之父和導彈之父的錢學森,及曾參與組織指揮我國第一顆原子彈、氫彈爆炸試驗的張震寰將軍,他們對如何運用宇宙中的正能量造福人類的雄心、意識和格局,一定是超乎於常人的。

錢學森曾經提出,對於人體科學研究的意義,甚至將超過對量子力學的研究。

毋庸置疑,錢學森和張震寰將軍之所以對 薄伽梵 師尊弘傳金剛禪學術,給予了莫大的支援和期望,正是緣於他們切身體悟和見證了 薄伽梵 師尊所釋放的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是人類現代科技和六識無法破譯、企及的超能量。人類如果能夠正確運用這種正能量,必將對人類完善自我、探索宇宙,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和非同凡響的現實價值。

薄伽梵 師尊在是次Zoom修持班上,還具體聖示了當年應張震寰將軍之邀,在南京體育館如何運用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使腳趾都無法動彈一下的高位截癱小女孩,當場從躺著的乒乓桌上下來,並繞乒乓桌行走一圈後徑直走出體育館,令在場所有的記者、醫生及數千名觀眾為之驚歎萬分、讚歎不已。

薄伽梵 師尊同時還聖示到,上二次解密的那位經歷了三週極為虔誠、認真的閉關學法的宗教過程,而後才接受〝無刀取瘤〞的患者,亦有類似的一個聖能醫治過程。

薄伽梵 師尊為此聖示:〝無刀取瘤〞其實不是像踢足球一樣,把一個足球一腳就踢進門,並非如此。他們還是需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對聖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有所學習、有所瞭解,而且要有體會,是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法衣23種功德共同作用之下的產物。

這令弟子們進一步反省和認識到 薄伽梵 師尊聖示的,要進入無相密乘,就要進一步破除我執和法執。當你破到破無所破的時候,七法俱全,明空自鑒,你才真正的能夠把你的功德分享給眾生,出現那些神乎其神的事情。所以〝渡一切苦厄〞並非容易的事。

雖然弟子們的修行之路還艱澀而漫長,但是弟子們堅信,只要弟子們緊緊依止 薄伽梵 師尊,實修親證,勇破我法兩執,永斷分別之心,終會從凡夫道轉向聖者道,升起〝渡一切苦厄〞之大用......

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遮止、聖正!

叩謝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