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詞證聖密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們學聖密宗,不少的人都曾經來問:「您講到了我們宗下的帝師,第一代的帝師,您沒有詳細地講,究竟是什麼意思?祂的經歷又是如何?」

今天好像開了一個窗,大家可以打開這個窗,看看裡面究竟是什麼。這些東西不僅僅是歷史,而且在正史上有所記載。而不是我們想要挑選一個名相出來,挑選〝不存在〞的歷史事實。

 

 
但是,可以同大家分享,在聖密龍講中所講的東西,雖然有很多人暫時還聽不懂,不理解,但是都將由宇宙規律的實際顯示所證實。由我們金剛法界,金剛法界宮,以及聖密十法界宮,每一宮的實現,薄伽梵四眷屬相關教法的實現,十大持明的實現,完成我們教法的講述。

我們現在再來講一首〝詞〞。為什麼不說它是〝詩〞呢?因為帝師武則天以及歷代的 聖祖們流傳下來,說這是〝詞〞。那麼,我們就把它說成是詞。當然,也可以把它說成是一首詩,也是跟我們宗下有深刻內在聯繫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25日第76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