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的教法是強調
清淨、無我、調伏的

 

【龍吟1428】密宗的教法是強調清淨、無我、調伏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11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武則天也規勸李治,就是告訴祂,修密法的人不一定都是搞旁門左道,弄蠱術的人固然是搞旁門左道,但是搞密法的人不一定,尤其是動禪陀羅尼,祂絕對不是搞旁門左道。而且講密宗的教法也是強調清淨、無我、調伏的,完完全全是跟善良的佛法,跟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這個教法沒有違背。

唐高宗李治由於祂這個善良的本性,本來祂可以嚴厲地處治這個弄蠱術的人—是準備弄死唐高宗李治、準備弄死武則天的人,但是唐高宗李治赦免了他,因為李治很善良。

事實上,在這個問題上,武則天所得到的,遠遠地要比處死一個人所得到的多。祂事實上不想處死一個人,因為處死一個人是有業的嘛,祂實際上,只要能夠得到唐高宗李治的寵信就已經可以。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2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