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二)

 

弟子們更深刻體悟到了全身心供養 薄伽梵 師尊是拯救弟子們唯一的靈性道途(二)—學習第3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二、 〝無刀取瘤〞原理透顯了全身心供養 薄伽梵 師尊是拯救自我唯一的靈性道途

弟子們一直都對 薄伽梵 師尊之前聖示過的〝無刀取瘤〞原理不甚了了,感恩 薄伽梵 師尊在這次Zoom 修持班上所作的聖示:

其實,這是我們佛教的理論—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有七千四百萬億脈道,當他具有信心力的時候,因為我們有個〝七法〞,第一法就叫信心力,信為道源功德母。他有這個信心,強大的信心力使他的七千四百萬億炁量子也可以成為光子。當他化成光的時候,身體內的正能量融進了宇宙,他的負能量被排斥到正能量之外。這個就是完成無刀取瘤的原理。

薄伽梵 師尊還聖示到:

當他的信心力足夠的時候,也就是說他跟 師父是同一個整體。 師父做捨壽的實踐,這個實驗效果也運用到他的身上。他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時候,跟 師父是合二為一,成為一個整體了。因此,他虹化處理了自己。然後又通過一定的宇宙排程,整個身體從七千四百萬億光量子集合到自己的身體上,他又回來了。回來時候的結果,就是把肝Cancer 部份排出了身體外面。

弟子們聆聽、學習了 薄伽梵 師尊這一聖示後,更深刻體悟到了全身心供養 薄伽梵 師尊是拯救弟子們唯一的靈性道途。

誠如 佛祖在一部密續(Tantras)中所聖示的:〝在已經覺悟的一切諸佛中,沒有一位不是依賴上師而證悟的;在即將出現於這一劫的一千尊佛中,也都依賴上師才能證悟。〞

三、 這絕不是聳人聽聞,是宇宙因果鐵律使然

薄伽梵 師尊最後還聖示:

如果你們進而又退,這是很可惜的。這就會被負能量所作弄。這不是一個恐嚇,這是你們在自己修持實證的道路上能夠驗證得到的東西。只要你們後退,一切負能量都以十倍、百倍的瘋狂反撲過來,令你們處於生命最危險的狀態。

弟子們聆聽後,體悟特別深刻,亦無上感恩 薄伽梵 師尊對弟子們極終善性的加持和警示。

弟子們想起十多年前 薄伽梵 師尊就曾經聖示過:當你不如法時,原來保護你的修為高的諸天諸佛,將會被替換成修為低的護法,而兩者間的落差則將被負能量趁虛而入。

弟子們在自身的修持實踐中深刻體悟到,只要對 薄伽梵 師尊有絲毫的分別心,弟子們馬上就感應不到或很困難感應到 薄伽梵 師尊賜予的聖能。

因此完全可以預見,一旦離開了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離開了聖密法的熏習,業障深重的弟子們必將遭遇負能量的攻擊,墮入無間地獄萬劫不復。這,絕不是聳人聽聞,是宇宙因果鐵律使然。

以上弟子們六識的膚淺想法,定有不如法不適宜之處,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遮止、聖正!

叩謝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

(續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