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數諸經法身心語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個神蹟,世間上的人可能不會理解你。就好像有些人不會理解,我為什麼會到澳大利亞南邊的南邊的這個小島上來?到這個威靈頓山上來,來做一個山人?在中國不是很好嘛?人們不能夠理解 師父的行為。到現在,很多人,特別是記者採訪的時候,就是要來問您為什麼來到這個地方,我總是如實地答, 聖宗的綬紀。

 

 
可以這樣講,我來的時候,塔斯馬尼亞,在地圖上,你講到這個名字,可能一時也都查不到。如果說沒有現在計算機查的話,在地球儀上去查,可能還找不到塔斯馬尼亞在哪裡。因為塔斯馬尼亞確實是一個比較小的地方,到現在為止,也只不過是五十萬人口而已。當然,環境變了,到了這裡,我是需要隱居修行,並不是像中國那樣,在中央首長的領導之下,去這個地方演講理論,去那個地方去表現治病。

所以,一般人對於〝法身心語〞,雖然好奇,但是也確實難學。你要通達〝法身心語〞,你才能夠跟 歷代聖祖相瑜伽,跟 諸天諸佛相瑜伽,跟 師父相瑜伽。

今天的聖密龍講,因為時間的原因,我們暫時地到此結束。

各位聽眾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11日第76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