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二)

 

師父以種種的方便展開宇宙規律,人生究竟,令我們能夠實踐獲得永恒生命(二)—學習第3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接上文)

4. 信心力足夠,他跟 師父是同一個整體

師尊聖示:其實這裡頭有著量子力學許多原理的運用,就是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當他的信心力足夠的時候。也就是說,他跟 師父是同一個整體。 師父做捨壽的實踐,這個實驗效果也運用到他的身上。他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時候那個時候是做到了跟 師父是合二為一,成為一個整體了。因此,他虹化處理了自己。然後又通過一定的宇宙排程,整個身體從七千四百萬億光量子集合到自己的身體上,他又回來了。

師尊的聖示讓我們明白,當我們信心俱足, 薄伽梵 師尊的無量功德力,能夠令聖密行者與 薄伽梵 師尊同體,與 薄伽梵 師尊一樣擁有虹光之身。而這一切,正是靈性生命同體大悲的驗證,〝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是真實的,是可以驗證的,也正是眾生可以救渡的原理和基礎。

對自己修持的成就一定要有信心。 師父前面介紹,因為患者有強大的信心力,所以他就和 師父的虹光融為一體。那麼長期修持的聖密行者,更應充滿信心,在 薄伽梵 師尊靈性的加持之下,虹化成光量子,進入虹化轉世的生命階段。

這是有理論根據、經典依據,也有很多的實例。有這個信心是因為我們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修持者和靈性導師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凡夫與諸天諸佛本身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 薄伽梵 師尊以量子糾纏、量子的波粒二重性,種種的比喻言辭,都是為我們能夠充滿信心,能夠清淨無我的調伏精進實踐,達到虹化轉世這一偉大、光榮的目標。

「這是一個宇宙規律。宇宙規律還沒有被科學家以理論加以驗證的時候、加以說明的時候,不可以公開。這個就是所謂的天機不可泄露。」

天機不可泄露,是保護眾生的身口意,保護聖教。因緣不成熟時,提前泄露聖法、聖通,眾生無法理解,無法接受,就會產生誤解、誹謗、褻瀆神聖性。就個人而言,造下惡業,播種惡緣;對聖教而言,產生逆緣,阻礙聖教的弘揚,破壞其他眾生的聖緣。因此,遵循聖密時輪,保守 阿達爾嘛佛秘密,保守宇宙秘密,是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極終善性的慈悲戒相之一。

「如果你們進而又退,這是很可惜的。這就會被負能量所作弄。」

「這不是一個恐嚇,這是您們在自己修持實證的道路上能夠驗證得到的東西。只要您們後退,一切負能量都以十倍、百倍的瘋狂反撲過來,令您們處於生命最危險的狀態。」

弟子體會,這其中包含兩個方面:一方面修持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是倒果為因的修持,一切功德、成就都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諸天諸佛的靈性加持,屬於諸天諸佛,而非行者的功德;如果我們退轉了,功德和成就就回歸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諸天諸佛,而作為凡夫,一無所有。另一方面,我們退轉以後,諸天護法離去,毫無保護,我們僅有的一點能量都會瘋狂的被負能量討回,所以說〝一切負能量都以十倍、百倍的瘋狂反撲過來,令您們處於生命最危險的狀態。〞這就是能量守恒。

如果能夠實踐永恒生命,虹化轉世,成為諸天諸佛無垠、無量、壽命無限,救渡眾生事業的一部份,行者就無憂,將不斷積累無量的功德。因此,需要每一位聖密行者好好總體、體會,實踐,守護好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修持的兩帖聖方,八味聖藥的原則。

5. 所以大家要認真聽理論,認真地修持實踐,完成非常偉大、非常光榮的虹轉法門,並且以此來救渡每一位眾生。

師尊聖示:

我相信大家看了今天的視訊以後,以後能夠對照自己的修行實踐,把自己身體內部的七千四百萬的炁量子調動起來,運用起來,像這位孩子所講的那樣,在身體內部產生核聚變,把這個炁量子都變成光子。那麼我們就變成了、成就了三層虹化。在三層虹化中,每人修為有高低,你只要踏進這個虹化的境地,那你就可以虹化了,就可以重新通過自己修行的功德,組織我們自己,轉世再來。這就是成就了。

所以大家要認真聽理論,認真地修持實踐,完成非常偉大、非常光榮的虹轉法門,並且以此來救渡每一位眾生。

師尊從科學的角度為我們介紹,目的是實踐靈性的生命觀、靈性的宇宙觀,實踐虹化轉世的偉大成就,投入到偉大的救渡每一個眾生的永恒事業而永恒,成為諸天諸佛的一員,從有限的生命過渡到永遠不會衰變、無量壽永恒的光量子。

6. 童年語天真,嘲笑貽大方

視頻中雖然是一位6歲孩子在講核聚變、光量子無量壽,邊上的大人們還在戲笑孩子說天書,但卻是符合現代科學的最新研究的結論。

比如核聚變超高密度的能量(質能轉換,原子核內的強作用力,是原子核內近距離超強度作用,是現近科學暫時發現的宇宙中四種力之一)、電子繞原子核無序旋轉(是一個概率,而不是固定的軌道,符合量子測不準原理,測準位置則測不準時間,沒準時間就測不準位置,它是具有波粒二項性的。)、中微子(中國前兩年在大亞灣很深的地下進行的探測中證實了中微子質量的存在。中微子是無法阻擋,穿透一切,難以探測的。)、時光不流淌(根據廣義相對論的理論,接近光速運動時,時間就會變慢;與光同速運動時,時間就不流淌;超光速時則時光倒流。)

小孩被大人嘲笑,但可悲的是大人。跟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很多密法一樣,人們如果不接觸、不系統學習、不通過修持實踐,也是會感覺到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法理,天方夜譚,不可思議。但祂卻是反映了宇宙規律,人生究竟。 師父以種種的方便展開宇宙規律,人生究竟,令我們能夠實踐獲得永恒生命。

以上體會錯謬之處,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弟子無限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靈性加持、引領。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跪叩
2021.4.4.

(續完)

 
視 頻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