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勤修七法
(一)

 

實踐虹轉法門,首先必需勤修七法,努力地積累靈性功德(一)—學習第3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們虔敬感恩 薄伽梵 師尊在第34Zoom修持班結束之際,賜予弟子們觀看、瑜伽聖密宗在塔州和諧日應邀表演的舞獅、舞龍、舞劍視訊,不僅令弟子們充滿了清淨的法喜,更令弟子們再次體悟到了 薄伽梵 師尊以〝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的入世渡眾拔濟眾苦之精神弘揚佛法,全身心供養給無量眾生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

三十多年來, 薄伽梵 師尊始終秉持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慈悲、智慧、大愛、靈性的理念,在澳洲的多元文化政策下,積極參與〝澳洲和諧日〞、塔州年度聖誕大遊行、霍巴特多元文化廣播電臺等各類多元文化活動,並建造南天極地金剛禪寺等護佑塔州人民,還通過金剛禪王信得基金會捐助支援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服務塔州社會,以多姿多彩的形式傳遞佛教和平、和諧、慈悲、大愛的理念。

作為 薄伽梵 師尊的弟子們,應該努力效仿和謹遵 初聖祖、 歷代祖師、 薄伽梵 師尊教導的〝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的入世渡眾拔濟眾苦之精神弘揚佛法,全身心供養給眾生,供養給 薄伽梵 師尊

弟子們由此討論到七法(信心力、反省力、淨化力、修持力、供養力、佈施力、功德力)中的供養力,想起 薄伽梵 師尊當年在大陸用動靜禪陀羅尼等治療癌症等疑難雜症患者時,都是免費予以治療;後來在中國香港治療患者時,則根據眾生的根器、因緣等,以供養力來考察、提升求治者的信心力,以使其更好地與 薄伽梵 師尊聖賜的靈性聖能瑜伽,從而不僅身體得以康復,更關要的是走上實修親證、獲得色身生命和靈性生命究竟解脫之聖者道。

弟子們由是反省自己,縱然修持了二十多年,但對於供養力的領悟和踐行還是極其膚淺的。

弟子們記得授戒時,曾經信誓旦旦地發願要全身心供養給 阿達爾嘛佛、供養給眾生,雖然那一刻確是虔誠而真實的,但弟子們平日的言行卻與〝全身心供養〞相距甚遠。

這無疑說明了弟子們修持始終在〝我〞字裡打轉,沒有正觀五蘊皆空,沒有牢牢樹立〝渡一切苦厄〞之悲願,故而修持沒有突破,沒有進入靈性境界。

(待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