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頂毗盧遮那宗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8310號,星期六,第759 次聖密龍講。

今天繼接上758次聖密龍講,我們回顧的四部大法。這四部大法中所講的有關內容,比如說霓虹大法、空行大法,聖通大法,涅槃大法,以及北京、西安、南京、無錫、常州、以及廣西南寧,包括深圳,深圳體育館以及蛇口的表演,大部份的表演,都是有現場的錄像為證,某一些錄像現在還保留在世界總部。當然,深圳電視臺所拍攝的那一個錄像是在電視臺公眾播放的。

 

 
這一些所謂聖通治病之類的神蹟,都是宗下四部大法的副產品,這一些副產品如果體現在、應用在有緣人身上,那麼,她(他)又是篤信宗下的教法,就會產生相應的效果。我們現在知道了,這就是所謂的「量子效應」。我們金剛法界大法中,其中有一個微細會,這一個微細會裡頭所講的道理,其實是相互溝通和相互聯繫的。

雖然,受益者還不算多,因為沒有連續、連續地進行表演,後來我就出國了,19894 16號,我就出國了,也就是說,在下個月的16號,就是1989年,那個時候來到了澳洲。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10日第75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