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波羅蜜
(八)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關於佛教的密典中,可以體察到,改變我們自身有機體的震動的信號,和它們作用於物理領域和生物領域的震動信號的時候,科學家們最終地慢慢地就意識到,一切事物是如何作為彼此的各個方面存在而存在的,一切都是宇宙中的一部份。

把我們自己帶到一個自我的更高頻率當中的時候,也就是說,顯教的行者把自己引導到密教行者的地位時,他們的智慧發生變化,發生了提升,發生了量的變化和質的變化,所以,一切都變成神聖、微妙、和諧。這個也就是為什麼佛教提倡和諧的原因。

 

 
我們每一位行者作為整體的意識單位,每一位行者都是一個整體中的一部份,能夠自由地改變自己的運動頻率。當然,這個運動頻率有正、負兩個方面。你到負能量的震動頻率中去,那麼,你到地獄中去。人往往是要到死的時候,他才會覺悟;他不死,他很困難覺悟,他以為自己強得很,能得很,厲害得很。

所以,這實實在在是一曲非常美妙的,就是每一個人對剛才所講的六渡的修煉,都是很美妙的生命的交響曲。關鍵是每一個修行者如何奏響自己的生命的樂曲。

今天我們所要討論的,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

各位聽眾,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23日第74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