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州十天》音樂會

 

【百相萬行】在現今時輪之下,聖密宗的百相萬行的形式越來越多樣化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恭呈:昨晚在Hobart城中Odeon劇院舉辦的Monique Brumby 和塔斯馬尼亞交響樂團的音樂會的照片。

弟子有幸成為六名代表之一,是第一次參加《塔州十天》,由州長支援的澳洲式的音樂會。昨晚音樂會的氣氛很熱烈,弟子感到女歌手Monique Brumby 演唱的歌曲的意思(她唱每首歌之前有介紹她的創作靈感)都是比較正面的,大概是圍繞著對她的親人、朋友、家鄉塔州的感情(和懷念),以及對女性的支援,也有一首歌是表達她對她母親的愛,弟子比較少聽到外國人制作以愛母親為主題的歌曲。

弟子感到這次 師尊靈性調控的百相萬行很特別,在過去,聖密宗是比較少出席這樣地道的澳洲式演唱會的。在現今時輪之下,聖密宗的百相萬行的形式,越來越多樣化。

感受 師尊的搖控加持,淨化會場,在疫情期間,為與會的有緣眾生、為塔州帶來正能量,令全場充滿和諧、喜悅的炁量子。謝謝 師尊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