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冏臣長老
悲心慈証虹化
(二)

 

【學法體會分享】悲心慈證虹化是普世法門,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法門(二)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由此,弟子也感悟到要能夠順利的虹化轉世,必需寶貴此生命,寶貴此色身生命、精神生命和靈性生命,爭取在有限的此生命過程中,努力積累靈性功德、積累靈性資糧,這就一定要樹立靈性生命觀、靈性修持觀、靈性世界觀、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這五大靈性觀,這是一個層層遞進的五大靈性觀。

於弟子而言,弟子們所積累的一切靈性功德的來源都緣自於當代靈性大導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的綬紀和聖賜,只有通過自己努力的去服用兩貼聖方八味聖藥,才能實證、把握宇宙隱態規律,只有通過如法如律修習聖密宗古梵密,才能親證隱態世界及其規律,而不是懵懵懂懂認識不到自己的幻覺,反省不到自己的幻覺,時不時的被無量劫以來俱生我執、俱生我慢之習氣拖入阿修羅道,損毀法身慧命,在命終時,這個業報身將會導致直接墮入無間地獄。這是非常可怕、可憐、可悲的一幕。人類受自身低層意識之所囿,實在是無力洞察隱態世界之存在。

正如 師父所講的阿修羅道,如果犯墮,他將直接墮入無間地獄。這個在薄伽梵五經中,薄伽梵有五大經典,關於隱態時空中出現的問題,那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他一旦墮入無間地獄,很難再返回人間。 師尊慈悲的諄諄告誡,就是希望弟子們一定要時時保持警覺,防止惡業身心語的產生,以免從鋼絲繩上墮下。 師尊在帝釋天因陀羅伐拉希女神帶領下,親臨遊覽阿修羅道後的今天,對弟子們發出如此強烈的警示,弟子當引以為戒。

而今,弟子們非常有幸在當代 維摩聖者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不斷地慈悲加持和引領下,借用網際網路的科技手段,在COVID-19疫情期間,利用ZOOM平臺,交織在顯隱時空,面聆聖密法的授受和薰陶,擺脫各種各樣業力的羈絆,在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修行實踐中,積累著靈性功德,能夠令我們一旦虹化以後,即奔向無限的光明、奔向光明時空,奔向三昧耶時空,奔向聖密時空,奔向轉世時空!

金剛冏臣長老的虹化實踐已經證明了這一切!

弟子明白,四大時空有許多的理論,這些都涉及到宏觀上的量子糾纏,微觀上的光子、靈子、炁量子、無極子,這些都是當代科學家們逸入隱態世界的邊界而闡發的新的見地,而這些正可以為佛教詮釋學、佛教超越界的詮釋學進行靈性的闡發,以幫助、啓發人類去認識六宇宙,認識並感悟宇宙的真實。

(待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