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
心得體會
(二)

 

【學法體會分享】當從靈性的角度觀察世界的時候,生命就有方向,生命就有方法,生命就有目標(二)

金剛弘浩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恩賜弟子在大學當化學講師,教課和做化學科研。可是,弟子一直牢記《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所教導到:「受諸異道不毀正信,雖明世典常樂佛法」。這其實也是對弟子的警告,要記得自己的來歷,要記得自己靈性的生命,在世間法工作是修行之方便,它之所以是方便,因為具有靈性的基礎,而這個基礎要不斷的堅固,通過老老實實的修持而堅固,就是做每天 薄伽梵 師尊安排禮佛、過堂、頌經、學法、動禪、靜禪等修持專案,歷代的聖密行者也是怎麼做的, 歷代的聖祖們也是如此而行,把聖教流傳至今。弟子感到,一位聖密行者最可貴的品質之一是老實的修持,而不要墮入聲色中去。建立起靈性五大觀是我們聖密行者與凡夫,甚至其他佛教之分水嶺,令我們從人生更高一路的境界觀察世界,令我們能夠以宇宙道德而行。

其實,以前學習了聖密大正見,現在 薄伽梵 師尊非常具體把祂解密為靈性五大觀,即是具足聖密大正見。所以,學習 薄伽梵 師尊最近的聖密龍講聖示,弟子體會到,聖密行者必須從靈性的高度觀照世界。同時,以靈性的高度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 薄伽梵 師尊最近的聖密龍講聖示是對弟子很好的提醒,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在 薄伽梵 師尊的渡眾戲當中,都具有重要的角色,但我們能否非常積極的承擔 薄伽梵 師尊加持於我們的歷史重任,取決於自己的思想,以及具體的修持行為。弟子要記得,一天未成佛,必須天天修煉聖密行者的基本靈性質量,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

弟子金剛弘浩敬叩
2021-03-15

(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