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俱生我執
愛染明王大法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是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法。以本著敬愛的體性而與愛染明王本尊相應。

愛染明王法雖然以 大日如來的敬愛作為體性,但是,一法同時具足了眾法,所以,能以敬愛體性疾速成就消失、祈福與調伏等諸法。

 

 
因此,在《金剛峰樓閣一切瑜伽瑜祗經》所記載的卷上中說:「誦大根本明,增益一切福,堅固如金剛。」同卷上,經裡還說:「能減無量罪,能生無量福。扇底迦(息災)法,四事速圓滿。三世三界中,一切無能越。」

經典如實這樣說,可知道愛染明王法能夠迅速圓滿地息災、增益、敬愛、調伏,也就是說,能夠令我們每一個眾生,能夠每一位行者,能夠清淨、無我、調伏、精進,能夠通達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八相圓滿,使我們減除了無量的罪業,增益了無量的福德,並如同金剛王一樣的堅固不壞。

因為今天的時間的關係,我們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下一次聖密龍講,我們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119日第72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