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俱生我執
愛染明王大法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以啊,在我們這一次大會中,斯里蘭卡總統他親自來參加了閉幕式,他在百忙之中坐了直升飛機來到了斯里蘭卡的中部省,從首都來到了中部省,作了激動人心的演講,並頒發了獎牌。所以,在我看來,斯里蘭卡的總統也是一位愛染明王的轉世,以愛染明王法,以敬愛法為主。

因為愛染明王作為本尊所修行的密法稱之為〝愛染明王法〞,簡稱〝愛染王法〞,或者更簡稱〝愛染法〞。而以此明王為本尊的曼荼羅稱為〝愛染曼荼羅〞,或者稱為〝愛染王曼荼羅〞,這個法以敬愛法為主。

 

 
在修習愛染法的時候,大都在赤色的壇上安置赤色的愛染明王本尊。所以,我們修行者的衣服、法衣、修行者所使用的爐、壇都應該以紅色的為主。

這個紅色,我們的長老法衣就是已經進入了愛染明王之境的法衣,我們法衣中間是黃色的邊、紅色的本,這個黃色從某種意義上講,它就是說,我們還有自己的俱生我執、俱生我慢、俱生法執、俱生法慢、俱生自己在成佛道路上的種種的障礙,都要進行消除,不再出現。

正因為此,我們的長老法衣是紅色, 師父的法衣也是紅色,就表示著虹轉大法。當然,在修習四部大法的時候,修習霓虹大法,修習空行大法,修習聖通大法,修習涅槃大法,修習虹轉法門的時候,修行者雖然身穿是灰色的法衣,但是,這個灰色的法衣中間已經播下了紅色的種子。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119日第72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