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俱生我執
愛染明王大法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們十二乘判教,我們當下為什麼要成立〝世界聯合佛教僧伽文化國會〞這樣一個世界性組織?我們為什麼我們的秘書長Most Venerable Anuruddha祂在斯里蘭卡大弘,祂的WBSY這個組織已經在十三屆年會的時候祂就提出來,而且在我們2016年的時候到我們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來進行四大天王的開光儀式。這個神聖莊嚴的儀式有斯里蘭卡的四大僧王中的兩大僧王來參加,還有很多高僧來參加。那個時候,我們把祂們所贈送的高僧扇以及包括法王扇,我們在網上都已經公佈,公佈了這一個,為什麼?

 

 
我們討論成立〝世界聯合佛教僧伽文化國會〞,這一個遠大的目標最根本的指揮者、牽線人就是密教的毗盧遮那大佛,祂的光輝,祂的愛染明王的光輝照亮了我們的心,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把自己內心無量劫以來的俱生我執、俱生我慢、俱生法執、俱生法慢、自己內心俱生的障礙消除,而成為金剛薩埵。

懷著這麼一個目的,所以我們成立了這樣一個世界聯合組織,簡稱為〝世界佛教聯合國〞的這麼一個神聖的組織,而且,在這一次,在斯里蘭卡第十四屆WBSY年會的開幕式同時開幕這一個大會,我們在斯里蘭卡四個神聖的儀規同時舉行。這實際上就是愛染明王大法的一個偉大運作,一個令即身成佛的偉大運作。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119日第72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