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累靈性功德

 

【學法體會分享】積累靈性功德是自身淨化、提升、超越障礙的必需,是宇宙賜予眾生得以救贖的慈悲安排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A告訴弟子們,他的高中女同學B之前喜歡研究占星術,後來改學周易占卜了。前段時間B問A:

你房間內靠窗的兩個書櫃最上方放著的物品是什麼?

並告誡A:千萬不可以拿走,不然一定會出事!

弟子們聽後特別驚詫和欣喜,這個遠在異地的女孩從來沒有看見過A房間擺設的照片或視頻,居然會通過占卜知道絕對不能拿走那些物品。

因為放在書櫃最上方的是:數十本 薄伽梵 師尊的年曆及法本。

弟子們在驚訝之後反省自我,雖然早就知曉 薄伽梵 師尊聖賜的年曆及法本,都是 薄伽梵 師尊聖能阿絲律耶究竟法性炁量子的載體,是弟子們得以靈性提升、靈性護佑的依止和保障。

然而,弟子們有時候面對一批暫時保管的法本時,還是會不由地六識分別想:這麼多法本怎麼辦?家裡放不下啊。

全然不知道這樣的分別,就是在失去靈性功德,就是在自墮險境。

真的是〝法還是法,我還是我〞。其實,弟子們類似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

究其實質,還是弟子們平日修持懈怠,對隱態世界、隱態規律缺乏足夠的實證和敬畏,始終在六識內打轉。

俗話說〝臨時抱佛腳〞,弟子們其實也是五十步笑百步,碰到各種障礙時,才會想到趕緊報告 薄伽梵 師尊加持、遮止,而沒有在平時努力勤修七法,努力積累靈性功德。真可謂〝書到用時方恨少〞。

弟子們記得十多年前,由於一個因緣,聆聽到 薄伽梵 師尊語重心長又特別惋惜地開示道:靈性功德平日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時候感覺不到,但是當真正需要的時候,就知道了不夠。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開示,令弟子們深受法益,也深感愧疚。之前弟子們還自視清高、膚淺地認為,自己做事從來沒有想過要功德,殊不知積累靈性功德是自身淨化、提升、超越障礙的必需,是宇宙賜予眾生得以救贖的慈悲安排。

然而,十年過去了,一個剛剛初學《易經》的女孩,卻再次向弟子們敲響了警鐘,讓弟子們再次看到了自身的無明和劣習是如此的根深蒂固,難以剷除。弟子們唯有努力,再努力啊......

這件事也讓弟子們聯想到,那些對聖密宗古梵密持有疑惑甚至否定的人,在自身實修親證聖密宗古梵密的因緣還未成熟之時,不妨可以像那位愛好《易經》的女孩那樣,通過運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易經》的研判、甄別,來體悟、佐證聖密宗古梵密所蘊涵的肇源法性阿絲律耶聖能升起大用之真實不虛。

如是,既能避免自設道障、誤己誤人,又能開啟自身智慧、明辨真偽,為人類進一步探索宇宙隱態世界,更好地護佑地球、造福人類而切實地建言獻策、添磚加瓦。

以上是弟子們六識的膚淺想法,定有不如法、不適宜的地方,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聖正!

叩謝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