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經》
深蘊虹轉法門
(八)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以呀,我們每一個修行者至少要做到這個十善,不要做這個十惡。如果我們能夠做到了,那麼我們講,生活中你要不生氣,那不生氣就容易做到;你做不到這個十善,那麼時時你都可能生氣。

我們再重複,十惡身體犯的三類,殺生、偷盜、行淫,十惡語言犯的四類就是兩舌、惡罵、妄語、綺語,十惡意念犯的三類是嫉妒、嗔恨、愚蠢。

 

 
這十類我們做到了,十惡就不犯了,都變成了十善事。我們天天做十善事,那麼你就會天天是好日,天天是開心,天天是成功,天天是滿意,天天不會生氣,天天就笑口常開。

今天的聖密龍講暫時的到此結束。希望大家學習以後,好好討論,好好回顧。

師父最初一直到現在所講的法,實際上都是一而貫之的,實際上就是貫穿在這《四十二章經》裡面。

今天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各位聽眾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015日第71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