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眾生的悲心大愛

 

【學法體會分享】種種渡眾聖行,種種方便法門無不體現了 師父對弟子們,對眾生的悲心大愛

金剛道曉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

學習 師父最近的聖密龍講,弟子有一些膚淺的認識,向 師父報告,不如法處,祈請 師父遮止、淨化、聖正!

佛法究竟圓滿地揭示了宇宙真實,而科學在人類的探索中不斷地得到發展,當量子理論誕生後,科學的腳步正在印證佛教的正確。

曾有記者採訪霍金,問他人世間最讓他感動的是什麼。

霍金認真思考後回答:「〝遙遠的相似性〞。比如量子力學裡的量子糾纏,兩個粒子在經過短暫時間彼此耦合之後,相距再遙遠,其中一個粒子受干擾發生變化,瞬間地,遙遠空間外另一個粒子也會發生變化。」

耦合,通俗的講是讓兩者相互關聯。

讀到這段話時,弟子非常感動,聯想到了加持力,科學家們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一步步接近佛法的真理,霍金的回答實際上是用科學的理論解釋了佛法的一些現象。關於獲得佛力加持的事例有很多很多,弟子們會因各種問題祈請 師父加持庇護,雖然 師父與弟子們遠隔萬里,但常常是請求報告發出的瞬間,問題就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改變。這正是量子糾纏所表現出的,令霍金所感動的〝遙遠的相似性〞,因為弟子們早已與 師父建立起了無比殊勝〝相互關聯〞。

師父聖示:「我們曾經講過的虹化和轉世現象實際上就是這個量子糾纏原理。這個原理恰如其份的從本質上闡述了虹化和轉世的存在。」 師父萬忙之中不辭辛苦勞累每週利用ZOOM 為全世界的弟子做聖密龍講, 師父不僅僅是以講經說法來提升弟子們對佛理的認識,也是通過 師父加深弟子們與諸天諸佛和 歷代聖祖師佛的聯繫,為弟子們將來虹化轉世時能夠得到佛力的加持、護持、接引和指引做好準備。

舞獅舞龍,參與社區各種活動,種種百相萬行、無聲弘法都是 師父帶領眾弟子靈性佈施,與眾生結緣,產生相互關聯,令眾生見即解脫,聞即解脫。這也體現了〝普通的事物中並不普通的原理〞。

種種渡眾聖行,種種方便法門無不體現了 師父對弟子們,對眾生的悲心大愛。弟子有幸能跟隨 師父,修習如此稀有難得珍貴法門,珍惜再珍惜!

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道曉恭呈!
202135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