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經》
深蘊虹轉法門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達不到的那些人,他已經進入了阿那含的檔次,比阿羅漢還差一點。這時候如果生命離開了軀殼,進入了中陰天,這中陰天就稱為第十九層天天中陰。第十九層天見到了光明,你只要唱頌《宇宙光明曲》,就在那第十九層天,在那裡證得阿羅漢果。

 

 
佛祖清楚明白地講出了生命的真諦。在講這生命真諦的時候,祂還進一步講,但眾生有各種各樣的根器,有的根器阿羅漢也達不到,那麼阿那含也達不到,那麼還有一個等級,叫斯陀含。達到斯陀含的人呢,經歷一次往生,再經歷一次返還人間,才能夠證得阿羅漢。證得阿羅漢就是證得那個阿羅漢果。

斯陀含就是能夠轉世回來,轉世回來修行。請注意,這裡講的正是虹轉大法。

轉世回來,經歷一次往生,也就是說經歷一次回到僧團中的生命,再經歷過一次返還人間,第二次再進入,還是返還到僧團中進行修行。那麼進行兩次轉世,就證得了阿羅漢、證得了阿羅漢果。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015日第71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