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二十一世紀,是人類科學向精神生命領域、靈性生命領域邁進的新世紀。〞—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新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在此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尊從此前所講解的猛勵支天佛與人間道、天道、阿修羅道、地獄道等六道宇宙不同時空中眾生的之間的關係,逐漸引入對宏觀世界、微觀世界相互關連的實相的揭示,說明了宇宙萬物本來就是一體的靈性宇宙觀、靈性世界觀、靈性生命觀。

師尊講到當代的科學家對微觀世界存在的黑洞、暗能量、暗物質、無法解釋。如同跌入雲霧中難辨方向,同時又為之傾倒為之著迷。由是解釋成為撬開了微觀世界的大門很可能就找到了打開整個宇宙奧秘大門的金鑰匙。

師尊聖示:〝所謂的宗教學實際上就是靈性之學。〞早在20多年前的1999年在南非開普敦第四次世界宗教國會上, 師尊就向全世界的宗教界的高僧大德們指出:〝二十一世紀,是人類科學向精神生命領域、靈性生命領域邁進的新世紀。〞但當時的宇宙時輪尚沒有到達 大聖寶 淨悟老法王所綬紀的:〝你一定要在全人類已經開始有科學家解釋相關理論的時候,人家可以講到這個靈性的概念,否則人們會不理解。〞即便是在第七屆在日本召開的WBSY全球高僧代表參加的國際性佛教會議上, 師尊講解宇宙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講解宏觀世界、微觀世界,就有人不理解,打斷 師尊的發言,認為講這些內容與佛教沒有關係。

 
視 頻

 
而今天, 大聖寶 淨悟老法王所綬紀的宇宙時輪已到來。隨著量子科學的一系列新發現、量子糾纏、量子叠加,量子並協,量子叠加態、以及量子意識等等成果,不僅印證了佛教的靈性之學,為佛教的虹化轉世現象提供了量子糾纏的科學依據,同時佛教的靈性學也為當代科學界因量子糾纏等量子改變、宇宙黑洞、宇宙暗能量、暗物質以及對靈魂是否存在等等新發現而攪亂了的哲學界,物理界提供了這一系列現象的內在的靈性理論依據的支援。

師尊的聖密龍講教導弟子們要以靈性的宇宙觀、靈性的世界、靈性的生命觀、靈性的修持觀、靈性的價值觀認識宇宙宏觀世界、微觀世界中充滿了炁量子糾纏現象,探索宇宙萬物這種相互關聯,相互依存,相輔相成的奇妙而詭異的現象;運用現代科學的量子糾纏來研究佛法、研究靈性世界、研究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研究虹化轉世現象與量子糾纏的原理。聖密行者可以從自己修行中的一些靈性感悟,從平時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感受到宏觀世界微觀世界量子糾纏的靈性現象。

弟子理解,與時俱進,把握當下之機,在第三軸心時代到來的大歷史背景下,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傳統理論和實踐,必將煥發出祂新的靈性光芒,成為第三軸心時代的軸心思想理論,構建起全球倫理,引領全人類邁向和平和發展的新的歷程。

另外,〝保守宇宙秘密,保守阿達爾嘛佛秘密〞是我們聖密弟子每個人都必須遵守的聖密戒律,是與 阿達爾嘛佛、 歷代聖祖師佛、 薄伽梵 師尊的契約。每一位聖密弟子在任何的情況下,不論以任何的理由都不能泄露秘密。應以戒為師,以神聖的戒律規範聖密修行,去除我慢我執,法慢法執,完善人格,昇華靈性,珍惜聖緣,超越自我,保護好自己最可寶貴的靈性生命和靈性功德。

弟子:金剛道新叩呈
202133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