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龍舞、聖法獅子舞
陀羅尼劍舞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應邀於新諾福克小區表演聖龍舞、聖法獅子舞和陀羅尼劍舞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0212 27日星期六上午,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應邀於新諾福克小區的班卓〝最友善市集〞表演聖龍舞、聖法獅子舞和陀羅尼劍舞。

應戴文特山谷市政區副市長尊敬的Jessica Cosgrove女士的邀請,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在辛丑年年初十六,在新諾福克小區的班卓〝最友善市集〞,表演聖龍舞、聖法獅子舞和陀羅尼劍舞,以慶祝中國農曆新春。

歷年來,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多次應邀到這個距離霍巴特市三十多公里的小區,或舞龍舞獅,或參與他們的年度聖誕彩車巡遊,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分享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宇宙靈性能量和信息。

新諾福克是一個袖珍城市,總人口才五千多,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人民和善,社會和樂。而這名為新諾福克班卓的每週六市集,被當地人民譽為〝最友善的市集〞。街道兩邊是餐廳、店舖、旅館,市集入口擺放的登記處,還有登記本子和旁邊放著的手消毒液;街前空地上有張著大傘的商販擺出各個小攤擋,賣吃的喝的穿的戴的用的玩的......琳瑯滿目,市集上熙熙攘攘,人來人往,熱鬧歡騰。

 
視 頻

 
早上十時許,持明僧團的聖密僧伽齊集法器行裝,相繼到達新諾福克小區,為這次無聲弘法作充足準備。十一時,司儀金剛永明長老宣佈表演正式開始,人群逐漸聚集在表演場地四周。

一場由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親自指導、由聖龍聖獅聖身印陀羅尼劍舞組成、由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行者主演的〝渡眾大戲〞如如上演: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致辭,祝戴文特山谷的市民農曆新春快樂,並祝願辛丑牛年為大家帶來喜悅、改變和幸運,眾生得聞法音,法喜充滿;

戴文特山谷市政區副市長尊敬的Jessica Cosgrove女士致辭,感謝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專程到新諾福克小區表演;

副市長和眾多興致勃勃的市民、小朋友點睛,賜予聖龍聖獅光明,人群中發出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鼓鈸聲悠揚天地間,激動人心;

聖法獅子一吼,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法性身宇宙靈性之光,遍照天上地下十方三世無垠無盡盡諸法界;

聖密聖龍既出,風起雲湧,宇宙聖能,隨著聖龍翻騰變化,普施無量無等等有情;

聖陀羅尼劍揮舞,眾生得法歡喜,讚歎不絕,掌聲經久不息。

許多小孩子特意留下與聖密法獅合影,有的伸手撫摸聖密法獅,大家都喜笑顏開,法樂陶陶。

市集結束後,籌辦方在其社交媒體頁上對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能到來表演深感榮幸和感激,很多觀眾亦在市集的官方社交媒體頁上留言,紛紛表示非常享受這精彩絕倫的文化表演,有的眾生特別欣賞陀羅尼劍舞,讚歎這風格獨特的身印陀羅尼舞蹈非常美麗!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感謝戴文特山谷市委,感謝新諾福克小區的邀請,給予我們機會與塔州較偏遠地區的市民慶祝中國農曆新春,分享中國傳統靈性文化,共同體嚐佛法醍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