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俗兩界密不分
入世弘法顯真僧

 

真俗兩界密不分 入世弘法顯真僧

金剛蓮花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真(出世間)俗(入世間)兩界的關係是既對立又統一,兩者是不連續的整體。

所謂〝對立〞,源於世間法能見度高,故粉絲多,易執所見,顛倒幻想,難自脫;出世法則零虛妄,實用性強,難為人懂,不信者,還以為癡;

真界,好比風,肉眼不能見,借用柳葉借用幡,方能洞察其動向;

真界,更像氧,肉眼尤難見,可人沒氧不能活;你不信祂的存在嗎?還是沒祂不行。真界如氧,無處不在。

祂非但無處不在,真俗兩界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對應,相互制約,相互影響,密不可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善巧方便地以現代〝量子〞科學理論,深入淺出地解釋真俗兩界,出世法和世間法之間的微妙關係。物理實驗中發現,一粒母光子通過特定的晶體會產生兩粒子光子,而無論相隔多遠,一粒光子引起變化,另一粒光子也實時產生同樣的變化。

科學理論與宗教修行似乎風馬牛不相及—牛頓被蘋果砸頭與地心吸力也看似沒啥關係—但二千多年來無數的佛教修行實踐證明,人若能遵循出世規律,堪能趨吉避兇,世間事也能順利一點。

 
視 頻

 
聖密僧伽追隨 薄伽梵 師尊入世弘法佈施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聖能;在詭異多變的世俗間,若忘失出世間隱態世界的大能,閑視十臻持明,放逸相關戒律,殊為可惜。

修煉漢傳密教聖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是對僧伽的靈性、精神、色身的庇護;隨順世間規律,入世親因親果,密守出世法則,積累真實的靈性功德。

適逢辛丑牛年第一輪滿月之際,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整整一週,喜遇三次弘法聖緣,可謂席不暇暖。

扶輪社是一班熱心公益的慈善家為社會提供無償的服務,而每年二月皆誠邀 薄伽梵 師尊參加他們為歡迎國際學生而舉行的〝和平與理解之夜〞;在世間喧嘩的晚宴中,聖密僧伽體現聖密宗其中一項重要的靈性修行—寂默,思想有高度的寧靜,才可能臻達高度的靈性覺悟;能忍寂默,是 大聖 佛祖賜予的殊勝的解脫法門之一。

靈性夜宴後,時輪聖至,烈日當空,照耀著數以萬計的塔州大學生,以130餘個俱樂部和社團,或動或靜,或文或武,多趣向地凝聚友誼、發展聯網、增強學生們的歸屬感。佛學院許多聖密僧伽、聖密轉世者皆為塔州大學生,理所當然應邀表演,以聖密雙獅把出世的宇宙光明舞進眾生的心靈,衷愿學生們前程錦繡,通過勤勞所積累的智慧之光,服務社會,造福人類。

十五月亮十六圓,又見聖密僧團十輛座駕聚集於Hobart 西北部約39公里的新諾福鎮New Norfolk。該鎮每年都邀請佛學院參加聖誕遊行,去年卻由於COVID-19而撤銷;這次由副市長Jessica Cosgrove號召,在週末市場久別重逢,鎮內人民熱情未減,向聖密法獅、金龍獻瑞、陀羅尼劍,鼓掌聲、歡呼聲響徹全場,一時無兩。

華燈初上,心香意濃,聖密僧伽浩浩蕩蕩啟程回家,準備晚上的修持,繼續以自身生命投入出世密學的研究和實踐,在 大聖 佛祖的加持下,為救渡眾生,努力不懈,成就清淨載體,透顯一真法界正能量。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