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三)

 

師父的開示是對弟子們一個極為重要、避免誤入歧途的警示—學習第3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三)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第30次修持班、總第916次。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師父從一個自稱〝呵佛罵祖群〞申請加入Zoom 視頻修持班為緣,對〝呵佛罵祖〞相關的禪宗公案進行了闡釋。〝呵佛罵祖〞是臨濟宗超出常情的一種作略,並不可以隨意使用,除非已經真正明心見性了,能夠自己安排自己了。同時列舉了丹霞祖師劈佛像取火的公案。根本而言,如果不是通達宇宙靈性,通達佛性,〝呵佛罵祖〞的口頭禪就是褻瀆聖教,褻瀆佛教,是極大的偏差。 師父的開示,是對弟子們一個極為重要、避免誤入歧途的警示。

師父緊接著開示了量子物理學宏觀和微觀世界並協的現象,直接聯繫到聖密宗 曼殊師利佛公元前20年進入中國以後,霓虹、空行、聖通、虹化和轉世法門也是相互並協的原理的體現。

金剛xx報告說:金剛xx已進行了七次免疫治療,現在已進入事安羅替尼化療藥丸的第二療程,病情比較穩定。他也每次參加修持班,除了住院,從不請假。弟子全家都無盡盡感恩 師尊慈悲救渡。 師尊的安康是弟子們最大的幸福。

參加學習的每位弟子都認真整理總第916次聖密龍講,作為學習、討論的基礎,每一位都作了發言。在 師父靈性加持、引領下,從修持、學習體會中,相互學習、討論,共同分享。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