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一)

 

唯有與 薄伽梵 師尊的思維波保持同步,才能糾正幻覺,實證虹轉法門—學習第3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一)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們聆聽了 薄伽梵 師尊30Zoom 修持班聖密龍講中聖示的,而有人欲以〝呵佛罵祖群〞這一名稱申請參加Zoom 修持班,感到特別的震驚和痛心。

弟子們通過學習 薄伽梵 師尊聖示的著名禪師石霜楚圓悟道的宗教過程,領悟到〝呵佛罵祖〞公案的原意是打破一切執著,而真正能夠打破一切執著的人,必定是已證得明心見性。

故而,凡夫絕對不可以〝呵佛罵祖〞,哪怕僅作為口頭禪來講,亦是違背聖教根本教義的 。

而有人欲以〝呵佛罵祖群〞這一名稱申請參加Zoom 修持班,無疑是嚴重褻瀆了聖教、褻瀆了佛教,是一種極大的偏差。

希望該申請者能夠引起警覺,儘快糾正偏差,如法實修,否則將會遭到宇宙規律的調教和懲處,從而自毀靈性生命乃至色身生命。

弟子們由此公案聯想到,六十年代在大陸追隨 薄伽梵 師尊修持動禪陀羅尼,並榮獲全國首屆武術大會一等獎的浙江武術散打隊的弟子,曾經告訴弟子們,當年他們幾個弟子故意頑皮地執意讓戒酒的 薄伽梵 師尊喝酒, 薄伽梵 師尊雖然滿足了眾弟子的好奇心,但是令眾弟子尤為驚訝和讚歎的是, 薄伽梵 師尊當即把喝下去的酒,全都從雙手指端一一流出。

在場的弟子們從此再也不敢頑皮、造次,對早已明心見性的 薄伽梵 師尊更為敬佩和調伏了。

而反觀弟子們自身,則要時時警示、反省自己,絕對不能出現類似〝呵佛罵祖〞的言行;亦絕對不能以世俗標準來衡量、分別 薄伽梵 師尊

弟子們一定要謹遵〝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在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加持下,老實實修,努力二十四小時觀想 薄伽梵 師尊,寫好學法、修持、反省報告,因為唯有與根本上師 薄伽梵 師尊的思維波量子糾纏、保持同步,才能得以糾正幻覺,進入聖密真境,實證虹轉法門,轉世再來救渡眾生。

祈求 薄伽梵 師尊批評、遮止、聖正!

叩謝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