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30年來,正如此次從祖國前來參加盛典的部份學者、嘉賓們,根據自己的體會所讚歎的, 薄伽梵 智及 Vimalakirti及聖密宗的長老、行者們是以嚴謹的教風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是以簡單地說理或者以其他的文化形式,而是以佛人格的修養,點點滴滴地感化了西方社會的民眾,至為難得!

 

 
至今,中國漢傳密宗秉承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以學術性、科學性、宗教性、哲理性的嶄新面貌展開了多渠道、多層面、多領域、多角度、多學科的永恒生命之探索,弘揚正能量,共圓中國夢,肩負中西文化交流與溝通的重任,向全世界、全球宣揚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以外,也迎來了全世界不同流派的許多高僧大德和學者,共演佛法精義,共聚佛教儀軌,相互禮敬,共祝吉祥,令Hobart真正成爲了一個全世界眾多愛好和平、嚮往解脫的行者的靈性聖地。並且,以此為中心和起點,把佛教文化,中國傳統文化和諧和平的靈光撒向了全世界。

然而,這正如當天宇宙昭示的那樣,天象變幻,層出不窮,當陽光灑遍之際,轉變間烏雲密佈,大雨滂沱,然後霓虹高掛,艷麗無窮。這在教育了我們,擺在面前的道路是崎嶇的,曲折的,同時卻又是可行的。同時,需要我們萬衆一心,就如沿途所樹立上千只紅色、金色的諸佛旗旛一樣,共朝同一目標、迎立著烈風,挺起胸膛,威風凜凜,不畏艱難,眾人不請,友而安之,體現宇宙正能量的無所不能,共築宇宙大地神聖之歌。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64日第57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