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二)

 

【分享】學習第2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二)......大同境界就是全人類的和平,和諧,這是全人類所期盼的互助共進的境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恩賜弟子參加第29次修持班修持學習聖法的聖緣,從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中弟子學習到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的知識,弟子理解宏觀世界包含著顯態世界、隱態世界以及微觀世界和宇宙萬物,光明的或者是黑暗的,而微觀世界的量子充斥著宏觀世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重重無盡。所以,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就是一個靈性的世界,世間法看似不同的概念其實是人類用有限的六識知識和意識把整體進行了分割、進行了分別,站在宇宙的高度看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就是一個整體。

師尊聖示了第一軸心時代的文明,雖然各個國家和地區沒有任何聯繫,但是人類卻共同的進步了;第二軸心時代人類打破奴隸制,普遍進步了,這都表現出宏觀世界和微觀世界相互之間的糾纏和作用。現在到了第三軸心時代,科技的發展拉近了國與國的距離和人與人的距離,令整個地球成了一個村落,比鄰而居,更體現出 薄伽梵 師尊所提出的「世界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人與人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人與國家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國家和國家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地區和地區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的靈性理念,人與人之間,人與國家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都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

 

 
現在全世界發生的COVID-19事件,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不斷吞噬著人類寶貴的生命,無論人們怎樣的克制都是徒勞,而在我們的生活中也總是存在著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巧合,讓我們人類感覺似乎有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像蛛絲網一樣把萬事萬物都繫結在一起,而且註定要發生,註定要產生。這就是人類的共業,共同的果報糾纏著、推動著果報的來臨。所以,全人類必須要團結起來共同關注和提升自身的靈性覺悟,運用佛法的般若智慧,以靈性的宇宙觀、靈性的世界觀、靈性的生命觀、靈性的修持觀、靈性的價值觀來探索宇宙萬物,用科學的理論來解釋佛法、探索佛法,探索佛教的靈性世界觀,要明白萬事萬物和人與人之間之所以能夠相互的聯繫這都是一種靈性的聯繫,這就是通過一種宏觀上的量子糾纏現象把人和人繫結在一起的,所以佛教主張人和人要和諧,通過人和人的和諧完成全宇宙的靈性的大同,這也就是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靈性宗旨。

其實,在很早的時候, 薄伽梵 師尊就開示過:美人之美,美美與共。美,背後的特別含義就是全人類的大同,大同境界就是全人類的和平,和諧,這是全人類所期盼的互助共進的境界。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一生都致力於提升人類的靈性覺悟,促進全人類大同,世界和平的靈性理念的實踐,並依據宇宙的預示在澳洲塔斯瑪尼亞成立了金剛禪大學傳播宇宙深部的靈性哲學,現在更是在澳洲塔州建造了中國佛教文化公園,這一宇宙與地球的靈性通道源源不斷地將宇宙至善至美的靈性大愛和靈性光芒撒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等待著人類與之相應和瑜珈。

2021年是牛年,是特別的能夠扭轉乾坤的一年,弟子特別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具有特別意義的一年裡,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下,通過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修持,去染習淨,令7400萬億的炁量子離垢晶瑩,令自己的自性升起光明,以對得起自己薄伽梵眷屬的稱號,也對得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廢寢忘食,孜孜不倦的靈性引領和關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