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在開光儀式上,首先由土著長老Aunty Eva 以本地土著Aboriginal 的儀式加持和認可這一盛典。然後,由宗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致辭,感恩各方好友歷來的、連續的、連年的、長期的、友好的支援,令這個計劃的發展能夠到目前的階段。

 

 
各個嘉賓好友陸續發表了他們的由衷的祝福和肯定,祝願及期待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文化公園能夠早日的建成,為增進中澳的友誼,推進塔州文化及旅遊帶來更進一步的發展。他們的祝詞表達了一個中心,就是澳中友誼現在已經做了長足的發展,有很多經濟上的廣泛聯繫。但是,認為要集中的聯繫,主要要在文化上的溝通和交流,希望在文化、藝術等等方面做出更廣泛的、更深入的思想上、精神上、靈性上的溝通。

專程到訪的佛教僧王為大會做了儀軌加持,並恭呈 佛祖 釋迦牟尼真身舍利及舍利塔,是為此次盛會增加了神聖的光彩。

四大天王,鎮寺石獅,放大光明,降大吉祥。當天早上,諸天諸佛大展神威,甘霖遍灑大地,同時又霓虹高掛,陽光普照。總之,殊勝天象,應有盡有。然而,吉時到臨,剪彩儀式,開始之際,所有烏雲撥開,麗日高遠,陽光溫暖。儀眾踏出帳篷,走到鎮寺石獅面前剪綵,但見陽光明媚,綠草遍地,很難想像在此之前,這一刻曾是大雨滂沱,淋淋不斷,令人不禁讚歎如此諸勝真的是未曾有!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64日第57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