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2016 6 4 號,星期六,第575 次聖密龍講。

今天的聖密龍講,我們來學習一篇由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世界總院金剛法賢長老的一篇文章。祂的題目是:

四大天王,鎮寺石獅,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2016 5 15 號,農曆丙申年四月初九,是天降大吉祥的一天。當天,星期天,是佛誕日的紀念日,乃是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為兩尊鎮寺石獅及四大天王聖像開光,廣耀眾生,為日後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文化公園奠基、作證的殊勝事件。

塔州中國文化公園為金剛禪寺所在地,是全球最南的佛教寺院,也是全球最南邊的密宗寺院。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秉承第27代宗師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大法王遺訓,在這個地球南端的南端的小島上建立一支佛教密宗的基地。這文化公園日後的建成將會無償地贈與塔州,贈與澳洲人民,贈與廣大有緣眾生。提供一個體驗中國文化的聖地之外,也是為眾生實施一種清淨醍醐的場所,渡一切苦厄。

雖然,盛會當天一早就天降甘霖,諸天諸佛巡邏灑淨,展示了宇宙的無比神威。然而,這並沒有減滅了朋友們的興致。在大門一側可以停泊幾百輛汽車的停車場,在早上8 時多一點開始,已經被陸續到來參加的車輛填滿。據統計,當天有千多兩千名的來賓到臨。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64日第57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