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微細智的妙義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2017 9 16 號,星期六,第709 次聖密龍講。

 

 
根據上次聖密龍講以後,有不少人來信、來電、來簡訊,詢問很多的問題。說明過去所講的東西,極需要有一段時間來消化。沒有經過消化,再繼續深入的講下去,這對於初學者;或者是剛要入門的行者;或者是已經入門了一段時間,其中有缺課了一段時間的行者,不容易趕上。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需要複習,讓相當的朋友們能夠跟上,能夠聽得懂。

有的入門不久的行者非常感興趣,同時又提出了很多問題,說:「您們聖密宗金剛禪是非常秘密的嗎?是不是你們內部的戒律很嚴格。」他們擔心。

怎麼樣來解釋這個問題呢?可以這樣講,我們這個組織,形式上看起來,實際上不是那麼嚴密,甚至是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鬆散的組織。當然要說鬆散,實在也不是那麼鬆散。我們有戒律,聖密宗特有的戒律。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16日第70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