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盧遮那法界體性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我心輪裡要住著 阿達爾嘛佛,頭頂上住著 阿絲律耶佛。在聖密生法宮裡要住著 阿達爾嘛佛,要全身心融化在 阿絲律耶佛法性中。如此,就會全身心地充滿無量諸佛諸天的法性之光,能照亮大千世界,照亮偉大宇宙。

說說容易,修持何等容易。以前沒有 師父的教授和指導,但現在可以直面 師父了,能夠直接感應到 師父的高層意識的加持和引領,能夠堅強地去一一超越自己的障礙,對自己有信心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要如法如律,而再不被魔障所牽引,這真的是要努力修持的。

 

 
佛力的牽引和召攝真的不可思議,無限感恩 師父

弟子感覺,現在學法能夠用心去對照,用心去感應,用心去升起,這很像以前最初學習經典的時候,心靜,這樣的學習就有味了。

現在弟子的心有兩種心態:一種感覺自己落後了,好像是有一點著急;但又感覺不著急,只有踏踏實實地修持,努力淨化,努力清淨,努力無我,努力調伏,努力精進,讓心要充滿法味。沒有法味,不知道清淨、無我、調伏、精進。

在身體內、身心內,身心兩健康,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把法身慧命重新建立好,重新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直達彼岸,現在有著無比的信心。

今天的聖密龍講由於時間的原因暫時到這裡結束,我們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9日第70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