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由於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

 

弟子能夠取得澳洲公民權是完全由於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

金剛欣喬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報告 薄伽梵 師尊,在下個星期二澳洲日(Australia day)弟子需要參與澳大利亞公民權儀式(Australian Citizenship Ceremony)

日子: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時間:上午10點15分
地點:Sandy Bay Regatta(訓練聖誕遊行時訓練場附近)

弟子能夠取得澳洲公民權是完全由於 薄伽梵 師尊加持的、是由於 諸天諸佛加持的。在7年前弟子的簽證到期的時候,由於弟子自己沒有好好注意,移民局通知了弟子需要離開澳洲的日子。這說好聽點就是離開澳洲,可是實際上是被遣送回韓國了。那幾個星期,弟子感到非常難過,天天哭了好幾個小時。勉強訂了飛機票,一天、一天過的那麼快…… 就到了需要離開澳洲的前一天。那一天弟子能夠見面 薄伽梵 師尊 薄伽梵 師尊告訴了弟子,「別忘記這一次的經驗,以後你真的需要好好修持」。那時候雖然弟子口頭上講了「是」,但在心裡頭只有非常難過的感覺,因為翌日就需要離開 薄伽梵 師尊身邊,需要離開金剛弘岳長老身邊……

翌日早上開始下雨了。開始的時候是像普通下雨的天一樣,但是過了中午之後突然開始下大雨。弟子想到,「啊,希望這樣不停地下大雨而飛機被取消」。然後下午兩點多,真的發生了很奇蹟的事情,就是收到一封電郵說由於下大雨弟子訂的飛機被取消了,不能飛行!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真了不起的!

然後,向移民局報告了飛機被取消的情況,而移民局給了弟子多四天的時間再訂飛機票。所以弟子訂了那第四天的最晚的飛機。又過一天一天,第四天來了。而且在第四天中午,又出現了奇蹟,就是金剛弘岳長老取得了永久居留簽證,也就是說弟子有機會申請另外—種簽證(不需要乘飛機!!!)。

 
這種經驗,只能在小說或是電影中才會聽到的故事。如果沒有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沒有 諸天諸佛的加持,弟子已經被遣送回韓國了。

當弟子聽到金剛弘岳長老取得了永久居留簽證訊息的時候,弟子才理解了 薄伽梵 師尊的開示:「別忘記這一次的經驗,以後你真的需要好好修持。」但是,最近幾年有時候忘記了這一感恩之日,應該要反省自己、提醒自己。

報告的內容跑題了。弟子感恩再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遮止。弟子還這麼差,可是 薄伽梵 師尊允許弟子成立聖密家庭的機會、引導弟子迎接兩位轉世者、聖護弟子的一家—不僅僅是金剛弘岳長老和兩個孩子,而且是在韓國的弟子父母親。在韓國新冠肺炎的情況蠻厲害,但是弟子父母親和弟弟還在安全地生活。弟子相信這也是由於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而才會發生的情況。再感恩 薄伽梵 師尊

在當天(澳洲日)如果 薄伽梵 師尊方便、有空的話,弟子希望邀請 薄伽梵 師尊一起參與這一次的儀式,或者一起拍照片。

感謝 薄伽梵 師尊

弟子:金剛欣喬 跪叩
2021年1月20日 01:0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