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示超越界的
〝無我〞光明大道

 

【學法體會分享】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為解除眾生無邊苦難的究竟解脫昭示了超越界的〝無我〞光明大道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以前弟子還不太明白 師尊講到修行個體靈性與宇宙靈性不間斷瑜伽〝到底是如何瑜伽〞,弟子聽了 師尊這次聖密龍講後若有所悟,弟子們在顯態世界做聖密修行,與 師尊和諸佛瑜伽,其實就是在於平行世界的那個靈性生命在同步瑜伽。

聖密修行實際上是這兩個不連續的整體的量子糾纏在進行靈性層識的同步,修行個體依託〝聖密十法界〞的〝曼荼羅〞和遍佈〝六宇宙〞的〝三密陀羅尼〞做聖密修持,要經歷四重多維度不同時空的歷練,首先就是中陰時空的歷練,在 師尊的慈悲遮止、加持和引領下,遵行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令弟子們身體裡的粗、細、微、精、妙不同層次的潛藏的那些無始以來的業障和妄執得到瓦解,得到淨化,身體裡的7400萬的脈道得到充滿靈性解脫意義的重組,此期靈性生命得到不可思議的改進和提升。

 

 
由此平行世界異度時空的那個靈性生命也得到重組和提升,不斷修持,則再組再提升,如此在光明大道上週而復始的修行,最終得到 師尊聖示中所說的那個離開色身後清淨大光明的7400萬億炁量子的光明虹化之身。這樣的宗教實踐過程,是正能量對負能量的替換,是生命的重塑,是幸運的降臨。

師尊912 次聖密龍講聖示,再次將靈性五觀的重要性擺在全人類面前。第一軸心時代和第二軸心時代的那些逝去的偉人們,他們在世之時,為全人類的事業孜孜不倦地探索和追求,他們有的在世的時候,甚至受盡種種的苦難,比如在飢寒交迫的時候,甚至失去了疼愛的孩子,在人間的苦難面前他們沒有放棄自己的追求,沒有失去自己的信仰。他們雖然死了,但是他們的思想至今照耀著人類前進之路。

1968年的捨壽經歷, 師尊前瞻性地意識到,在超越界的靈性指引下,全人類已經進入了第三軸心時代,這個時代的偉人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堅持維護世界和平,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倡人類健康的共同體,提倡人類的富裕共同體,人類將沒有貧窮的世界,全世界的人民都將團結起來。沒有貧窮,沒有戰爭,人類大和諧。這是我們佛教徒的希望。

COVID-19 病毒全球大爆發和大流行已經在警示全人類,無論是政治精英還是普羅大眾,心靈環保和靈性救贖是何種重要又何等緊迫。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為解除眾生無邊苦難的究竟解脫昭示了超越界的〝無我〞光明大道。於個人而言,超越界的靈性指引是宇宙靈性的覺悟、宇宙實相的直面、宇宙能量的體察、宇宙道德的信受、宇宙大愛的沐浴、宇宙法性的融契、宇宙生命的實證。超越界的靈性指引構建全球倫理,於全人類而言,令能動地維護世界和平、使之全人類和諧、令地球居民生活於宇宙大愛的喜悅之中。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