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盧遮那法界體性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方向,感覺真的會聖緣成熟,會具足曼荼羅的,會剎那成佛的,會升起無量諸天諸佛的法性聖光的,最終會達到〝漏盡通〞的,也會出現一些副產品,遊戲神通,而能渡一切苦厄,幫助一切苦厄,解決現世的苦厄,現世的苦厄是短暫的苦厄,也能夠幫助眾生的永恒的苦厄,也就是無量世的苦厄。這就是〝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具體的認識論上的認識和方法論上的操作。

 

 
弟子通過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思考,不斷的靜慮,不斷的深入,深定的境界真的能把弟子這顆心越拉越近,離聖法的內涵,離聖法的核心,越拉越近。而由是能轉動心識,同時,轉化體內的染分之業,讓自己內在的氣脈越來越暢通,深感自身內在的曼荼羅能量,現在所積累的還比較少。

同時,越發反省,反省曾經努力積累的一點靈性功德不能丟光。因為心戒破了,才會丟光。為什麼心戒會破?弟子仔細想,最根本還是沒有聖緣慈悲心這一個究竟的心,沒有好好地升起,那麼,所有的外來侵擾的負面東西不能夠清除,但是,要通過修行逐步逐步、逐漸逐漸地轉化掉。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99日第70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