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目的
是爲了救渡眾生
(上)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七)—不能忘記我們修行的目的是爲了救渡眾生,而不是爲了自己(上)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薄伽梵 師尊在第25次、26Zoom的聖密龍講,非常的引人入勝,解密了由 毗盧遮那佛直接掌控的 猛勵支天佛具有六大化身,第一大形是〝正法輪身形〞,第二大化身是〝 帝釋天因陀羅網的部屬 伐拉希女神〞,祂是生命之神、幸運之神,既有男性的 猛勵支天,也有女性的 猛勵支天。祂的意思是陽炎,是太陽的光輝,宇宙大威德的光輝。

1968年當 薄伽梵 師尊遇到事故觸電,全身虹化為七千四百億炁量子,每一個炁量子閃耀著光明飛到空中的時候,遵照 淨悟老法王的綬紀安排, 金剛聖華太親教師 猛勵支天佛來迎接 薄伽梵 師尊,並親送 薄伽梵 師尊返回人間,完成渡眾歷史使命。不僅如此, 金剛聖華太親教師 猛勵支天佛還帶 薄伽梵 師尊巡視了六道。

 

 
當 金剛聖華太親教師 猛勵支天佛帶著 薄伽梵 師尊進入地獄的時候,本來漆黑不見的地獄瞬間變成了白天,地獄中無量眾生祈求超渡。 薄伽梵 師尊揭示了地獄中的一個秘密,那就是地獄中不僅有死去的穿著衣服的人,也有還活在世界上的不穿衣服的人,更有 薄伽梵 師尊認識的活著的人。

薄伽梵 師尊還遊歷了天庭,是由 猛勵支天第二大化生, 帝釋天因陀羅網的部屬 伐拉希女神帶著去的,那裡無論是地上已經死去的人,或者是在地上還活著的人,都是不穿衣服的,他們背上有兩個翅膀,可以在天界非常自由的活動。在死去的人裡頭,有為人類做出傑出貢獻的,如中國的孔子、孟子、老子、莊子、鬼谷子等。西方世界的柏拉圖,著名的科學家牛頓、愛因斯坦等,他們是人類的精英。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開示生動地揭秘了隱態世界的宇宙規律,當人還活著的時候,如果做不好的事情,造業,實際上就是自己在一步一步地邁向地獄,而大善之人,必將升入天上。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因果規律是宇宙鐵律,我們的起心動念和言行,決定了炁量子的運作,決定了我們的因果,這就是量子糾纏理論所揭示的隱態世界的宇宙規律。

儘管自己有幸成為 薄伽梵 師尊的弟子,就是進入了地獄時空,也可以幸運地獲得 薄伽梵 師尊的救渡,從地獄拉到天上。但不能忘記我們修行的目的是爲了救渡眾生,而不是爲了自己。而且,魔障會利用一個小孔將我們攻破,可以看到有少數人就是因為不清淨、不無我而退轉,自毀法身慧命,這是值得弟子們高度警惕的。所以認真學法,老實修行,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管好自己的身、口、意,才可以種聖因、得聖果。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