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果為因地修行
是多麼幸福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六)— 師父提升弟子到菩薩第七地來修持,倒果為因地修行,是多麼幸福,真的要萬分珍惜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薄伽梵 師尊和我們分享了 師父在地獄和天道的遊歷記,以前都是聽長輩、某些媒體以及佛教故事或經典上說有天道和地獄,那時也沒有去思考是否真的有,也沒有去追問地獄和天道是什麼樣的。

這次讓弟子真實地感到地獄和天道存在的真實性,而且 師父已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什麼樣的人進入了地獄和什麼樣的人進入了天界,讓弟子明白了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重要性,積累靈性功德的重要性,明白了 師父對每一位弟子的恩德是多麼深厚, 師父提升弟子到菩薩第七地來修持,倒果為因地修行,是多麼幸福,弟子真的要萬分珍惜,百倍努力,但有時候弟子似乎有點稀裡糊塗,不知道幸福所在,沒有太多的珍惜,也許得來太容易了吧。

 

 
通過這次聆聽學習 師父龍講,弟子明白了理解 師尊用量子糾纏現象來解釋地獄和天道的說法應該只是一種借喻,因為量子糾纏現象所說的是「粒子在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粒子組成系統中相互影響的現象。即使相距遙遠距離,一個粒子的行為將會影響另一個的狀態。當其中一顆被操作(例如量子測量)而狀態發生變化,另一顆也會即刻發生相應的狀態變化。」

弟子理解根據這個理論,如果要救渡一個眾生只要找到地獄裡的他,將他從地獄裡超渡即可,......但根據 師父以前的龍講(譬如給張將軍治病),弟子也觀察到 師父首先是將被治療的對象的靈性提升到較高的時空,也許是二禪天或四禪天之類的時空,然後來治療,弟子也相信這是一種救渡,主要是消除被治療者的業,讓其深層意識得到醒悟。總而言之裡面奧妙無窮,這正是聖密宗最吸引弟子的地方之一,這樣的想法或許是弟子又犯了弟子最容易犯的毛病吧。

通過學習 師尊的這次龍講,弟子明白了猛勵支天佛的第二個化身是帝釋天因陀羅網的部族,Varahi女神,祂的變化身是女身,當祂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就有了很多的幸運。所以,傳統而言,把帝釋天因陀羅部族伐拉希(Varahi)女神也稱為幸運之神。祂也屬於正法輪身,正法輪身的幸運之神祂既有男性的猛勵支天,也有女性的猛勵支天。生命之神的猛勵支天佛緊緊地伴隨著我們的聖教,護佑著我們的聖教,延續兩千多年來令我們在捨寺融俗,捨僧寶相,忍辱負重,隱蔽式微的情況下,能夠得到繁衍和發展。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