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是無比神聖
無比壯麗、無比莊嚴
無比偉大的聖蹟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五)—真正是無比神聖、無比壯麗、無比莊嚴、無比偉大的聖蹟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作為自身修行學習的專案,弟子將《金剛薩埵百字明》法本打進計算機裡。昨天小轉世者們曾問弟子,有關 大聖寶 金剛聖華善知識的虹化,在聖密龍講中 師尊開示提到 耶穌三天後復活,他們不明白也未聽過。弟子於是跟他們簡略地說到了基督教和天主教中記載,有關 耶穌被釘十字架和三天後復活,還有 耶穌誕生的那些故事。

當中有些故事, 師尊曾經在闡述虹化法門時開示過;比如童貞女 聖母瑪利亞如何懷孕、 耶穌死後三天復活。弟子記得小時候因爲唸天主教學校而需要學習這些故事,當時也就把這些故事當作神話,或是很動聽的故事來聽;根本沒有想到佛教裡也有情節相類似的、出現在 歷代聖密祖師甚至宗下、宗外、教下的 祖師們身上的故事和聖蹟,也沒有想到這些故事其實就在弟子身邊,甚至現在弟子也親身實踐。現在想來,只要把我們宗下的教法用上去,就感到沒有什麼稀奇了。

由是,令弟子切實地感受到, 師尊的親教師 大聖寶 金剛聖華善知識的虹化,在三天後再回到人間,真正是無比神聖、無比壯麗、無比莊嚴、無比偉大的聖蹟。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