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聖緣
努力學法和修持

 

【分享】學習第2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一)—弟子要珍惜聖緣努力學法和修持,完成 師父定製的宗教過程,去影響和救渡周圍眾生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薄伽梵 師尊賜予學習聆聽修持912 次聖密龍講聖緣。通過聆聽學習此次龍講, 師父就猛勵支天佛化身的 金剛聖華親教師的第一變化身〝正法輪身〞他是生命之神,是護佑聖密宗金剛禪佛教能夠延續兩千多年,在捨寺融俗,捨僧寶相,忍辱負重,隱蔽式微的情況下,能夠得到繁衍和發展,確實不易。

師父又解密了猛勵支天佛還有第二個變化身,就是帝釋天因陀羅網部族的女神,顯示女身相,是幸運之神。弟子聆聽到這些神奇的故事,油然升起敬畏之心。猛勵支天佛帶著 師父可以在六道進出自如,真是不可思議。地獄和天堂這些名詞,弟子在沒有進聖密宗佛教大門之前,認為這些都是在天方夜譚,是迷信,不敢相信。現在通過學習和修持,慢慢明白了地獄和天堂是真實不虛的,確實存在的。當猛勵支天佛和 師父進入漆黑地獄時,瞬間變成光明,地獄裡的無量眾生才覺醒,希望得渡。

 

 
作為聖密弟子今世有緣能夠聽聞 師父講聖密法,哪是多麼的幸運和福氣呢。弟子要珍惜這一聖緣,努力學法和修持,完成 師父定製的宗教過程,去影響和救渡周圍的眾生。

師父也提到了第一軸心時代的偉人為人類所作出的貢獻,他們都是在天上,是精英。而第三軸心時代的領袖人物,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堅持維護世界和平,提倡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倡人類健康的共同體,提倡人類的富裕的共同體,人類將沒有貧窮的世界,全世界的人民都將團結起來。這些預言早已被聖宗所揭示。這也充份說明了〝佛教是開啟科學之先河〞的道理。

師父用自己切身示現捨壽,來告知有緣眾生,人間、地獄和天堂的概念。 師父採用現代科技理論—量子糾纏和平行宇宙,異度時空和靈性投影,等等這些名相。便於眾生形象理解人間、地獄和天堂的活動。如同複製,完全相同,人間做了善事或者惡事,那麼地獄和天堂也是如此,如古人云:〝人在做,天在看〞,同樣道理。

2021.1.24.晚。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